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首个儿童信用卡本周接受办理(图)

本报实习生 杨海 摄

  本报讯(实习生杨海)记者从工行北京分行牡丹卡中心了解到,上月31日工行发布的快乐“猪”福牡丹信用卡将于本周开始正式接受办理。

  客户可通过工行网站下载申请表,填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提出申请,也可以到工行各营业点直接申请,或者在工行近期的推广活动现场申请办理。2008年2月6日前申请“快乐‘猪’福”信用卡,还能免除首年年费,此后每年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即可减免当年年费。


  对于广受关注的儿童办卡业务,工行北京分行牡丹卡中心一位姓李的先生介绍说,该卡可以通过主卡办副卡,主副卡为同一账户。主卡为正常额度信用卡,办理主卡须年满18周岁并符合工行其他关于办理一般信用卡的条件,主卡办理人可为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16周岁以上者可以办理与主卡透支额度相同的副卡,16周岁以下能自己签名的孩子可办理低额度副卡,透支额度为10元。

  此外,16周岁以下的能够自己签名的儿童,可以凭户口本等身份证明到银行单独办理低额度信用卡,初始透支额度为10元,其透支额度可以根据个人信用记录逐步调整。

  建行

  第四期利得盈发售

  本报讯(记者杨薇薇)2月5日,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全国推出利得盈第四期非保本浮动型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该产品限量发售,售完为止,募集期将持续到2月11日。

  该产品理财时间为353天,产品委托起始金额为5万元,每次递增金额为1000元的整数倍。募集期内(每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3点半),个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建行有证券业务的网点即可办理,机构类客户持单位相关证明文件和经办人员授权书办理。

  第四期利得盈产品与前三期不同之处在于,首先,本期产品属于新股申购类非保本浮动型,存在一定的风险,但预期年收益率也高一些,为4—10%之间;其次,前三期没有销售、托管以及管理费用,而本期的销售费率为0.45%,托管以及管理费率为0.2%。

  深发展

  新一轮外汇理财产品上市

  本报讯 (记者杨薇薇)2月1日,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今年第一期外汇理财产品,该产品发售日期截止到2月7日。

  该产品分为美元和港币两种货币类型的理财产品,按1美元/份和1港币/份计算。美元产品5000份起购,按100份的整数倍递增;港币产品40000份起购,按1000份的整数倍递增。

  这两种产品都以3个月为一个计息期,到期自动续期,投资者可以于理财周期到期前指定时间内申请预约支取(如为部分支取,保留金额不得低于产品最低购买金额),剩余部分视同自动续期。美元产品本期预期年收益率4.90%,单笔购买2万美元以上年收益率可达5.00%;港币产品本期预期年收益率3.65%,单笔购买20万港币以上年收益率可达3.75%。认购期内,境内外个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展借记卡到深圳发展银行各营业网点可办理认购。

  农行

  推出今年首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本报讯 (记者杨薇薇)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今年第一期“本利丰”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于2月2日推出,发售日期截止到2月12日。

  该产品为浮动保本预期收益产品,产品期限为1年,预期年收益为3.85%(本预期收益率为扣除管理费后的收益)。理财期内,投资者与银行均不具有提前赎回权。该产品5万元起购,以1万元整数倍递增,投资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可在农行指定的分支行购买。

  据悉,本理财计划所募集资金将以单一信托形式委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公司向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融资业务,并由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提供担保。

  招行

  新推“农产品+A股”理财新品

  本报讯 (记者高晨)招商银行2月1日推出理财产品的一匹黑马———“农产品+A股”投资组合。

  该产品分别以高盛农产品指数表现挂钩和新股申购理财计划为主题,最大卖点就是不与股票市场相关,而是通过对农产品指数的关注,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稳健而且预期收益上不封顶的多方投资选择,有效分散投资者的组合风险。

  其中,“金葵花”高盛农产品指数表现联动美元理财计划,提供人民币或美元购买两种选择,人民币委托起始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委托管理期为3年,美元委托起始金额为5000美元,委托管理期为2年。

  该组合的另一块内容———新股申购理财计划是原“打新股”产品的最新版。该计划期限为1年,起始申购为人民币5万元,预期年收益率有望达到4.0-10.8%。由于2007年新股发行节奏将加快,中小板市场也将快速扩容,预计中国移动、中石油、中海油、交通银行、中国再保险等大型企业都将在今年上市,新一期产品预期仍有良好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薇薇 | 利得盈 | 杨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