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B股 本周酝酿反弹

  上周两市B股回落调整,上证B指开盘169.99点,报收158.82点,下跌6.87%,深证B指开盘4258.01点,报收3714.89点,下跌12.92%,沪市量减34.6%,深市量减25.5%。两市呈现缩量回调态势。

  上周香港股市探底反弹,后市很可能呈现上落市,B股市场显著回落,06年9月份以来的单边上涨告一段落,两市A股大盘同样出现回落,该调整级别同06年7、8月份的调整相似,估计将延续至春节前后,大盘中期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个股的股价结构将依据估值高低而调整。B股与A股的并轨只是时间问题,从中长期来看,B股与A股合并是大势所趋,基于合并预期,目前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绩优纯B股未来投资机会值得看好,比如像新城、东电、阳晨、深基地、杭汽轮等,其次,是A、B股价差依然较大的成长性个股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像中铅、宝信、物贸、南玻、苏常柴、沙隆达等,中长期看,B股市场依然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上证B指上周显著回落,150—155点构成下档支撑,估计本周在惯性下探后将出现强劲反弹,中期仍将创出新高,目前大盘处于某三浪上涨,中长期仍有向上空间,中期应继续看多。个股方面,上周大部分出现回落调整,其中部分个股像地产股的跌幅在10%以上,由于宏观调控政策不确定,地产股暂时需要回避,对于那些基本面较好或正在改善的个股,并且A、B股价差较大的成长股以及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纯B股投资机会较大,策略上以中长期介入持有为主,短期适当高抛低吸。深圳成份B指上周显著回落,周线拉出大阴线,最低下探至3664点,自4573点以来的累计最大跌幅接近20%,该一调整级别已经类似于2006年的5、6月份,目前暂时定性为三浪4回调,该技术调整完成以后大盘再创新高可以预期,目前阶段大盘处于相对高位,震荡相当剧烈,而调整通常以急跌方式完成,中期应继续看多,不可轻易测顶。上周大部分个股下跌,其中地产股跌幅较大,短期需要回避,后市来看,大盘中期趋势继续看好,短期显露企稳迹象,后市酝酿反弹,策略上,在保持中长期仓位的同时短期适当高抛低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