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佩罗怒指黑哨漏判点球 大帅主动认错拒绝辞职

  “有卡佩罗执教,是皇马的幸运,同时也是我们的骄傲。虽然球队还没像到大家所盼望的那样,但很快就能看到我们所做的成果。”星期日,“转正”后的主席卡尔德隆对马德里电视台这样说。他没想到的是,几个小时后,皇马再次兵败伯纳乌,对手是首循环还曾4比1大胜的莱万特。

不管主席如何安抚,记者们开始关心的话题已经不是皇马何时才能打出漂亮的比赛,以及有多少信心在赛季结束后举起冠军奖杯。实际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成了对卡佩罗个人的,带有批判性质的质问采访。

  卡佩罗的脸色比任何时候看起来都要严肃。跟以前相比,这次他承认教练组有责任为战绩负责,不同的是他还加上了裁判因素做为主场失利的借口,而以往总是批评球迷嘘声的他这次软了下来,意大利人开始理解“或许球迷的嘘声和白手帕没有错。”不过,在有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因此辞职时,卡佩罗予以坚决否定。

  “做为主教练,我对一切错误负责。但我从没想过辞职,并且希望能履行完跟俱乐部的三年合同。我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我确定赛季结束时我们肯定会获得些什么。球迷的嘘声是正确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当有些东西进展不顺利时总是要发生类似的事情。我向他们表示感谢,因为是他们帮助了皇马。”

  但卡佩罗拒绝承认场面匮乏,引起进攻混乱造成进球困难的说法。他含蓄的抱怨当值主裁判,是判罚影响了皇马,特别是少给了2个本应该吹罚的点球。

  “我们本来有6到7个机会,进3个球。此外,我看他还没判给我们点球。禁区内的射门,他们(莱万特)只有一次。所以结果是不公平的。他们的确是支实力不错的球队,特别是有定位球和传中机会时,他们占有空中优势。而我们的机会就不怎么好,打了几次立柱。”卡佩罗说,“比赛中间,有球员说裁判漏判了点球,我在替补席上至少有2次禁区内的犯规可以被判点球。比赛的结果是消极的。球员的问题跟裁判问题比起来不算什么。当然,这些人是不会解释的,他们只是到伯纳乌吹场比赛,然后写报告走人。”

  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并不是受伤的西西尼奥、卡洛斯和马塞洛而是他为什么不用贝克汉姆,尽管后者已经宣布夏天要离开皇马。卡佩罗说:“贝克汉姆在皇马呆了三年多,但成绩却一直不是很好。现在我们采取了新的政策和打法,所以我们有必要为此让之前一些不重要的球员变得重新重要起来。”

  卡佩罗批评裁判的做法让人觉得没风度,平静下来的卡西利亚斯稍后好了许多,他说:“有几次关于点球的判罚是有疑问,但是这并不是借口,重要的是出现机会后,我们应该把它们把握住。现在,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联赛非常紧张,无论如何皇马继续继续战斗下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