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怕丑!黎明说话不许拍照

  昨天,几乎是《白银帝国》关机仪式举行的同一时间,同是“四大天王”的黎明担纲主演的影片《心中有鬼》的首映记者会也在北京举行。与郭富城连捧两座影帝奖座、片约不断相比,黎明在《七剑》之后,于电影上的作为可以说是乏善可陈。

境遇不同,使得两位天王在昨日记者会上的表现也是大相径庭。

  对媒体 谨慎

  郭富城虽然在被逼问绯闻时,与媒体大打太极,但大部分时间,回答问题还是相当爽气,偶尔还会和媒体开玩笑。在说起新片时,被追问角色,郭富城会卖关子,吊媒体胃口,然后预告很快片方会有发布会。

  换做黎明这边,媒体却是采访频频遭遇卡壳。原因是黎天王表明态度,回答问题和拍照,他只能接受一件事。所以,这边文字记者刚提问,黎明才要回答,那边厢有闪光灯亮起,他马上停止说话,摆出造型拍照。甚至在回答到一半时,突然有摄影记者拍照,黎明也会迅速停顿。

  即使摄影记者马上做出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拍你,是拍范冰冰”,黎明依然一脸的不高兴,他说:“香港一些杂志的记者特别喜欢在你说话的时候拍照,故意拍出一些难看的照片。所以我说话的时候不能拍照,拍照的时候,我不回答问题。”

  遇绯闻 摇手

  黎明与乐基儿的感情话题,也是媒体所关心的。这点上,黎明比之郭富城的“少”说,更加吝啬,干脆拒绝回答。

  记者问:《心中有鬼》说最好男女牵手去看,那你会牵谁的手去看?

  黎明回答:应该会牵范冰冰的手去看吧……

  记者继续追问:那情人节会怎么过呢?

  黎明:工作……

  随后黎明就摇摇手,拒绝进一步回答与此有关的任何问题。进而,黎明很快起身,离开了采访间。

  不过据说在接受部分媒体采访的间隙,黎明暗自嘟哝了一句:“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刚结束了一段感情。”《心中有鬼》开拍是在去年4月,而那时正爆出黎明的绯闻女友乐基儿带别的男人回家的消息。郭天王在关机的时候分手,黎天王在开机的时候分手,天王们的感情生活似乎真如电影一般充满戏剧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郭富城 | 范冰冰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