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趋势科技为中小企业打造内容安全整合解决方案

  有调查显示,在已经完成了基础信息化建设中的企业中,超过半数的CIO们最为关心问题还是:安全问题。由于我国的大部分的制造业企业已经结束或即将完成大规模的IT系统建设,走入了系统整合期或信息深度应用阶段,其组织的大部分或者全部业务都在IT系统上运作,因此信息系统一旦出现问题,组织的业务就难以开展。

而特别是对于制衣、零配件、轻纺织业等制造行业来说,系统的连续不间断作业,对于其生长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所以安全问题自然成为CIO们关注的头等大事。

  目前,我国中小型企业中,绝大多数企业的安全需求还未形成,或者有需求但未被满足。对于中小企业的IT人员来说,由于投入有限,而安全方面的防护又不能缺少。所以,从大的趋势来说,“Allinone”是中小企业对安全产品的需求方向。落实到具体的客户环境中,对于用户数为100~500的中小型企业而言,他们迫切需要互联网网关安全设备在威胁进入网络之前保护网络,希望利用已有的在防火墙或VPN方面的投资,要求自动清除桌面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和病毒,希望获得简单的易于升级的设备以及单一厂商的支持,要求控制用户的Web访问以减少网络流量以及不适当的使用,不希望为垃圾邮件或URL过滤功能支付额外费用,需要遵守保存电子邮件或保护保密信息的相关规定,对整合的内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就应运而生。那么哪些一体化的产品是中小企业网络安全完全适用的呢?

  1、来自外部的威胁日益严重,应及早采用完整的网关安全设备进行防护。趋势科技的全合一的IGSA有助于防止多种威胁和不适当内容进入企业的网络。其安全防护包括防病毒、防垃圾邮件和内容过滤,无需额外付费的防间谍软件、防网络钓鱼、防僵尸保护以及URL过滤服务,SMTP、HTTP、FTP以及POP3协议发现恶意有效荷载,节省大笔的软件开支。

  2、选择多功能、一体化,易于管理的网关安全设备,能为中小企业大大的节省成本支出。如果能够仅仅借助基于Web的控制台的单一集成解决方案简化管理,就可以自动清除桌面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和病毒,显著减少宕机时间和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如果可以通过简单而透明的嵌入式安装就让企业无需重新配置防火墙、VPN以及桌面计算机的设置,将会使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的工作变的更为简单和容易,并且大大的节省开支。趋势科技的IGSA不仅可以完整实现这些功能,并且还可以有效的早期防护能较早地防止感染,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因此降低感染事件。IntelliTrap能够通过封堵未知的恶意邮件来确保早期保护;病毒爆发预防服务可以通过自动响应来防止病毒爆发。

  同时,InterScan网关安全设备还具有令中小型企业心动的5大购买理由:获奖的防病毒设备可以在基础设施最有效的位置即互联网网关处,保护企业网络免受各种已知和未知的网络攻击;轻松部署,自动清除桌面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和病毒,提供一站式支持;过滤电子邮件和URL,通过拦截不适当的网页和电子邮件来提高员工生产力,降低法律诉讼风险;防止间谍软件通过互联网网页以及电子邮件通讯进入您的网络;预防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攻击,提高电子邮件沟通的效率。

  在投入市场三个月的时间里,趋势科技的IGSA在性能和稳定性表现十分出色,不需要对它进行太多管理,就能把所有的工作完成得很好,可以真正实现即插即用,并且不会对网络结构和企业应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趋势科技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前瞻和技术革新能力引领企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潮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其主动防御的理念更是引领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成为业界的典范。同时,趋势科技在探究企业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网关安全设备的发展趋势,将其在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所形成的优势和经验向硬件安全领域全面延伸。此次,趋势科技推出全新的中小企业InterScan网关安全设备(IGSA),是其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创新和不懈进取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趋势科技满足中小型企业安全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需要的有力举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