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卡特垂钓保镖作弊 美国前御厨著书披露白宫趣闻

  据《中国日报》报道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法国人罗兰·梅尼耶曾担任过25年的白宫甜点厨师长,他为5位美国总统的家庭制作过美味糕点,并赢得了“白宫甜点掌门人”的美誉。梅尼耶2004年退休离开了白宫,日前,他在最新出版的回忆录《所有总统的糕点:白宫25年》中,披露了他充当美国御厨生涯中遇到的许多趣事。

  答对总统名字 通过招聘测试

  罗兰·梅尼耶是名法国人,他是被美国前第一夫人罗萨琳·卡特雇佣为白宫甜点厨师长的,从那以后,他以优异的手艺在白宫工作了25年,梅尼耶制作的美味甜点赢得了多任美国总统家庭的赞美和青睐。梅尼耶在新书《所有总统的糕点:白宫25年》中披露,当他刚被罗萨琳·卡特聘入白宫时,一名政府官员根据白宫招聘雇员的程序惯例,对他进行了一次公民身份知识测试,身为法国人的梅尼耶答错了大多数问题,最后,那名苦恼的主考官询问他是否知道美国总统的名字,梅尼耶立即回答说:“我当然知道,我每天都为他做饭做菜。他叫吉米·卡特。”那名主考官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向梅尼耶表示了祝贺,说:“好了,你通过测试了。”

  卡特垂钓保镖作弊 河中偷放一堆活鱼

  梅尼耶披露,美国前总统卡特到戴维营中度假时,经常到附近的河中钓鱼,卡特常向随从炫耀他的钓鱼工具,吹嘘他每次外出钓鱼从不空手而回。卡特喜欢在鱼钩上系上苍蝇当诱饵,对此梅尼耶表示大为不解,他问卡特道:“总统先生,每个人都知道鲑鱼喜欢吃干酪,而你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功夫用苍蝇当诱饵?”卡特回答称,用苍蝇当诱饵更能吸引鲑鱼上钩,而用干酪当饵钓鱼,不知要到猴年马月才能钓上一条鱼。卡特不知道的是,白宫特工处的保镖们为了能让他从河中钓上鱼,经常会将精心挑选的数百条活鲑鱼悄悄投放到离他钓鱼之处几米远的河里,确保卡特每次钓鱼都会兴高采烈地满载而归。事实上,不仅美国特工这样做,苏联特工也喜欢通过这种“作弊”方式让上司高兴,据悉,当一些苏联领导人在河边钓鱼时,克格勃潜水员会潜入水底,悄悄将活鱼挂到水中的鱼钩上,好让领袖“钓”到大鱼。

  查尔斯不知袋泡茶 害怕出丑不敢喝

  梅尼耶披露,一次在里根总统任内,英国王储查尔斯来美国访问,里根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中招待了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表示想喝茶,梅尼耶于是为他端上了一瓶热水,以及一只放着小茶叶袋的杯子。可当茶斟上后,在长达十几分钟的时间中,查尔斯王子却对这只茶杯碰也不碰一下。里根感到非常困惑,问查尔斯王子是否茶杯有哪里不对劲。查尔斯王子回答说:“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小袋子。”原来,查尔斯王子以前喝茶时,都是直接将茶叶倒进茶杯中,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袋泡茶,爱面子的查尔斯王子担心错误操作出丑闹笑话,所以干脆不喝茶。

  老鼠吓坏芭芭拉 老布什白宫泳池捉老鼠

  梅尼耶在新书中披露,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每天早晨都喜欢在白宫的游泳池中游泳。一天,芭芭拉在游泳池中舒适地畅游时,一只老鼠突然跳到了游泳池中,并且游到了芭芭拉的视线范围内。芭芭拉见到这只和她一起戏水的老鼠后,吓得立即跳出了游泳池,尖叫着冲入屋里寻找救兵。最后,还是老布什赶了过来,亲手处理掉了白宫游泳池中这只“不幸的老鼠”。梅尼耶没有透露老布什是怎么处理这只老鼠的,但他既然用“不幸”来形容这只老鼠,可见它的命运不会太妙。

  克林顿女儿很可爱 南茜·里根难伺候

  新书还披露,法国前总统密特朗具有洁癖,一次,当密特朗访问美国,并到老布什位于缅因州南部肯纳邦克波特的家庭别墅度假时,法国特工竟然要求老布什为别墅中的抽水马桶换一个新座圈,好让密特朗使用。梅尼耶在书中称,他非常喜欢布什家庭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但他不太喜欢南茜·里根,因为南茜简直拿他当“牛马”使。一次,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要访问美国,梅尼耶为欢迎荷兰女王的宴席推荐了4道餐后甜点,但都遭到了南茜的否决,相反,南茜要求梅尼耶准备一些工序繁琐的果汁冰糕和花色小蛋糕。梅尼耶回忆说:“我盯着里根夫人说:‘夫人,我只有两天时间可用,并且厨房中只有我一个人!’南茜回答说:‘不,罗兰,你有两天加两夜的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查尔斯 | 里根 | 芭芭拉 | 密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