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祥与埃因霍温一队合练出彩 劲射攻破巴西国门(图)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周抵达荷兰的孙祥来到了埃因霍温俱乐部训练场,在主帅科曼的指挥下和球队的一线队进行了训练,这也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一线队训练当中。

  在周一孙祥和埃因霍温青年队一起进行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孙祥在比赛中踢了60分钟左右,然后被换下,这是他加盟埃因霍温队以后第一次在荷兰赛场中亮相。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孙祥早上开始和一线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这是他来到这里以后的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孙祥穿上了28号球衣训练,此前的几天一度身穿29号衣服进行适应性训练。

  由于埃因霍温队很多主力球员被各自所在的国家队抽调走参加国际友谊赛,因此今天出现在赫航基地内的只有10名球员,这还包括了两名守门员。

  今天与孙祥一起训练的一线队球员并不是很多,比如匈牙利前卫费赫和塔尔德利,厄瓜多尔前卫门德斯等。

  除了正常的跑圈和对抗训练以外,埃因霍温队进行了射门和分组对抗训练。孙祥首先参加了射门训练,随后是五对五的分组对抗训练。在训练中孙祥多次和埃因霍温队的前卫瓦里宁争抢。

  孙祥在射门训练中表现的国外活跃,他开始有几次射门被埃因霍温队主力门将戈麦斯阻挡了,但是随后孙祥以一脚精彩的射门直接攻破了巴西国门戈麦斯的十指关。戈麦斯虽然奋力扑救,但是未能阻挡孙祥的劲射从自己的右侧身边飞进球门。

  本周末的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将全力争取赢得胜利,而面对实力不强的鹿特丹斯巴达,孙祥不知道能否通过近期的训练迎来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