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罗美艳女友传绯闻 金童被曝同时倾心四佳丽(图)

  今年才21岁的曼联金童小小罗虽然年纪不大,但在情场上早就堪称老手了,和他交往过的女孩子估计至少得有一个排了,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后还曾有媒体猜测他将和前女友、一个比他大11岁的葡萄牙女模特订婚,因为他们两人当时在海边一起度假卿卿我我的镜头一度成了媒体争相曝光的猛料,但这段姐弟恋最后还是无果而终。日前英国媒体曝料说,小小罗又有了一位新女友,她今年22岁,也曾当过模特,这个美少女名叫蒂玛,她留着长长的金发,双峰很饱满,而且特别喜欢穿性感的比基尼拍照,可谓很正点的红粉佳人。
小小罗是在4个月前参加的一次派对上与蒂玛不期而遇,之后就对她念念不忘,蒂玛也对小小罗很有好感,之后曾主动向自己的闺中密友曝料两人之间的“性”事是如何如何美妙浪漫。

  可是,这段温馨的恋情现在却面临红灯了,很显然,一向花心的小小罗不太可能对蒂玛一心一意,而同时,年轻美貌的蒂玛身边也总是充满异性的诱惑。小小罗在曼联的一些队友称,尽管表面上小小罗和蒂玛还在一起,可是小小罗实际上已经把蒂玛视为过去式了,也许在两人交往的这几个月里,小小罗也并没有付出百分之百的感情,按照这些队友的说法,风流成性的小小罗只是把蒂玛当作“无聊时打发时间的玩偶而已,他对她的态度从来都是玩玩罢了”。

  在这种情况下,蒂玛当然也不会傻到只有小小罗这一个男友,现在正在参加英国电视1台的一个电视选秀节目的蒂玛很擅长唱歌,她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成为象辣妹维多利亚那样的歌坛巨星,为此她最近和担任这一选秀节目的评委的英国歌手李-瑞安走得很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而且瑞安还主动给蒂玛传授唱歌的秘诀。英国媒体刊登的照片显示,蒂玛与瑞安坐在同一辆汽车里,年轻帅气、英俊指数丝毫不逊小小罗的瑞安正在侃侃而谈,蒂玛则满脸笑容地看着瑞安,两人看上去聊得十分投机,于是他们之间产生私情的绯闻迅速传到了小小罗的耳中。

  小小罗的队友称,尽管小小罗并没有把蒂玛当作他这辈子会娶进门的新娘,但他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女友与其他男人混在一起,于是有一次他在更衣室里遭到被戴绿帽的嘲讽时,小小罗还差点儿与其他人动起手来。后来听说蒂玛向小小罗解释说,她和瑞安正在合作搞一个电视节目,两人之间纯属朋友关系,但小小罗对此却已经无动于衷了。那么小小罗现在又把视线对准了哪位女星呢?答案肯定会让大家大跌眼镜,因为小小罗胃口太大了,他说一段时间只交一个女友太乏味了,他现在对4个女孩子都很感兴趣,她们都是现在在英国电视屏幕上小有名气的花旦,分别名叫罗丝妮、布瑞妮、吉奥吉娜以及阿莉。从外表来看,这4位佳丽个个青春无敌,妩媚性感,尽管头发的颜色和肤色各不相同,但却个个笑容绽放,一看就是让人过目难忘的大美人,难怪小小罗对她们放下哪个都不舍得呢。

  那么,上述小花旦们对小小罗有何印象呢?她们表示,小小罗在球场上很棒,很威猛,很喜欢看他带球奔跑过人的样子,也是,小小罗现在正值事业的上升期,外表迷人,腰缠万惯,而且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4个女孩子当中谁有幸成为他下一任女友呢?这还得看她们各自的本事喽。对此,英国媒体则用讽刺的口吻表示,小小罗在去年的世界杯结束后曾因为与鲁尼在赛场上发生的矛盾而一度被视作英国公敌,但现在葡萄牙人却成了英国美眉竞相追捧的焦点,这真是令人感慨,也许正是小小罗在感情上的飘忽不定反而成全了他在情场上的左右逢缘,这一点倒是很像英国前国脚、现在效力西汉姆联队的前锋谢林汉姆,谢大叔已经40岁了仍然是单身一人,本来之前想和前英国小姐丹尼尔-洛伊德走上婚礼的红地毯,没想到因为丹尼尔参加“名人老大哥”这个在英国极火的真人秀节目期间对另一名参赛选手、印度宝莱坞女星雪蒂口出不逊、有种族歧视之嫌,害得谢林汉姆也不敢再和丹尼尔好下去了。英国媒体开玩笑的猜测说,年轻时太好色贪心,年老时就惨了,小小罗说不定也得等到40多岁还不能定下终身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谢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