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大学看淡托福成绩

  看淡托福成绩

  通讯员 焦璐颖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早报讯 随着新托福考试的临近,越来越多计划留学美国的学生开始紧张备考。事实上,一些美国大学却越来越看淡托福等英语语言成绩。

  美中教育基金会的塞尔日前表示,像密歇根理工大学、密西西比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等名校最为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相比之下,学生的语言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英语毕竟是工具,在实际工作和学习过程中能够得到迅速提高。同时,许多中国学生高分低能的情况也促使美国大学更愿意通过面试等方式来录取留学生。

  记者从浙江新东方留学了解到,自2005年以来,他们已邀请了20多所美国院校来杭州举办招生面试会,在参加面试的学生中,有的钢琴水平达到了10级,有的学生的动漫作品曾在国内著名媒体发表等等,这样的申请人得到了美国高校招生主任的一致认可。

  据悉,目前绝大部分的美国大学都提供英语课程和大学本科的双录取,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入学后要进行书面的语言测试,确实没有达到相关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在本校的语言培训中心就读2至6个月ESL强化课程,之后就能直接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了。此外,申请到奖学金是留学美国的重要砝码。这不仅向所申请的院校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也向签证官表明了自己有充足的资金完成在美国的学习,不仅能提高申请和签证的成功率,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担保金。记者了解到,在浙江新东方推出的“美国奖学金”项目中,学生在美的学费和生活费经奖学金抵消后,公立学校仅需每年10万元人民币左右,私立学校仅需每年15万元人民币左右。(08106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