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物新周刊 > 天下第一 最佳集合 > 最佳集合文章

暗算:常昊VS柳云龙

  《人物新周刊》春节特别节目《最佳集合》

  精彩花絮 策划手记

  暗算:常昊VS柳云龙

  新闻频道《人物新周刊》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推出特别节目《最佳集合》。柳云龙、李冰冰、谭晶、熊汝霖、陈建斌、潘长江、《疯狂的石头》主创演员纷纷作为明星代表出场,台湾票选最受欢迎电视剧女主角第一名林韦君也顷情加盟。

这套七集节目的最大特点,是将邀请2006年在各个领域里获得过的“第一”、“最佳”和“冠军”称号的优秀人物和新闻人物,集合在演播室,通过不同的组合和设计,激发嘉宾的表现,塑造人物形象,展示人物魅力,给观众带来快乐。

  2006年有一部电视剧叫做《暗算》,据说很火,里面的导演和主演是一个人,叫做柳云龙。因为一直没有看过这个电视剧,所以它到底为什么火,是真火还是假火不得而知,至于柳云龙,原来也没怎么听说过,但是光从办公室里女同事一说到柳云龙的表情判断,他现在确实是火了。据说他也是踏入演艺圈多年了,但是一直默默无闻,听了他的故事之后,你也许会感叹演艺圈里的造化弄人了。

  相比与柳云龙而言,常昊可谓出道已久了,他六岁开始学棋,少年时代被称为神童,在中日围棋擂台赛上一鸣惊人,便身负起中国围棋中兴的重任,然而偏偏韩国出了个李昌镐,这个号称“石佛”的家伙多年来可谓让常昊吃了不少苦头,近年来常昊得了个“千年老二”的称号,说的是常昊多次打进各种比赛的决赛,但是最后都是以拿亚军而收场,这其中便有多次遭遇了李昌镐。不过风水轮流转,在刚刚结束的三星杯上,常昊终于战胜了李昌镐夺得冠军。关于这次胜利,有两个消息我个人觉得更加有趣,一个是有媒体在评价这次胜利的时候用了这样一个标题,叫做男人战胜了男孩。李昌镐号称“石佛”说的是他不仅棋力深厚,而且心如止水,只知有棋,不知其它,而现在据说“石佛”动了凡人之心,而常昊在经历了娶妻生子之后在围棋上的状态却越来越像“老僧入定”,此消彼长,常昊焉有不赢棋之理?第二个消息是在赛后有人问常昊对李昌镐的评价,常昊用了2006年另外一部电视剧《亮剑》中的两个人物打比方,常昊说他和李昌镐就好比《亮剑》中的李云龙和楚云飞,虽然是对手,但是彼此惺惺相惜。

  常昊和柳云龙这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被我们撮合在了一起,理由很简单,我们认为柳云龙是虚拟故事中的“暗算”高手,而常昊则是现实生活中暗算高手,常昊的一句话我现在还记得,他说也许他把所有的算计都放在了围棋上,所以他的生活反而变得特别简单。这两个暗算高手在节目中玩的游戏也充分体现出了他们各自暗算的功力。

  强强联合,闹腾新春,近请收看!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昊 | 柳云龙 | 人物 | 李昌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