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物新周刊 > 天下第一 最佳集合 > 最佳集合文章

央视《人物新周刊》 七夜集合“天下第一”

  央视国际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人物新周刊》即将重拳出击的一档春节特别节目《天下第一-最佳集合》。该节目现已确定将于春节期间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柳云龙、李冰冰、谭晶、熊汝霖、陈建斌、潘长江、《疯狂的石头》主创演员纷纷作为明星代表出场。

除此以外,节目中还有网友提供的“人物线索”,究竟谁是作为2006的最佳进入观众的视线,如何让这50多个“最佳”嘉宾集合亮相,成为本次节目最让观众期待的地方。

  而本次特别节目主持人由风趣另类的阿丘亲密携手鬼马精灵的张泉灵,作为央视新闻频道《人物新周刊》的当家主持,两人并非第一次同台主持,自然默契十足。

  天下第一大联欢 配对明星观众定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柳云龙、李冰冰、谭晶、熊汝霖、陈建斌、潘长江、《疯狂的石头》主创演员纷纷作为明星代表出场。据节目负责人宣明栋介绍,《最佳集合》的节目将维持七天,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新闻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节目将按照排列组合的方式选取6—7个(或者组合)新闻人物组成一期节目,在节目中用队式对抗串接、以访谈和表演内容来推进节目的进程,使节目有张有弛。除以上明星选手之外,在这些组合当中,皆是2006年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里表现突出的优秀人物和新闻人物,能来《最佳集合》的选手绝对都是2006年度的“第一”、“最佳”和“冠军”。

  能够在七期的节目中就将众多的优秀人物集合在一起,注定了节目的很高的可看性。而最让人期待的谁和谁配对组合表演都尚未最后定夺,节目组会通过网络调查的形式采纳各方意见。

  全力打造“第一”概念 年年将“集合”进行到底

  此次春节大联欢,主要是希望寄中央电视台这一个平台,以其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概念。在极其有限的七期节目中,将几十位重量级的嘉宾“串烧”在一起,七夜“大集合”,目的是希望通过一个热闹喜庆节目,与全国的观众在轻松快乐的过程中,梳理一遍2006年影响着我们,给我们带来深刻记忆的人和事。

  这档节目即符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定位,同时又与新闻频道的其他新春节目有所不同,她不是“感动2006”,无需眼泪,仍然能在欢声笑语中感动着我们;她不是“中国日记”,却也能点滴记录2006年“风云大事”并且激励着我们迈向2007。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谭晶 | 陈建斌 | 潘长江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