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侨城颁出中国首个“创想奖”

  江苏商报报道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2007年伊始,素有“优质生活创想家”之称的华侨城集团再出“创想”之举。2月8日,首届华侨城集团“创想奖”在深圳揭晓,包括“OCT-LOFT深圳创意产业园挂牌、华侨城建中国第一条社区自行车道、华侨城换标并实施品牌战略”等十二件事件成功入选并分享了高达百万的巨额奖金。

据悉,这也是中国首家以“创想”为名的评选奖项。

  华侨城集团CEO、总裁任克雷在颁奖大会上表示,华侨城集团品牌定位于“提供优质生活的创想家”,而设立创想奖的初衷,正是为了首先在企业内部形成一个鼓励创想的文化氛围,并由此将华侨城带入一个全新的创想时代。从这个意义上讲,创想奖的出现将对华侨城未来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

  华侨城换标和实施品牌战略、康佳D163手机精品项目研发、东部华侨城实现生态旅游产品创新、欢乐谷推出“欢乐无极”、曦城获2006最佳别墅设计大奖等12个富有创想精神的事件获奖。其中有极具创新性的,有为企业直接带来优秀业绩的,有为社会文化做出贡献的。

  据了解,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华侨城集团已经发展成年产值达到150亿,融合地产、旅游、电子、酒店、包装等五大核心产业的企业集团,并培育了华侨城地产、康佳集团以及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威尼斯大酒店等知名企业品牌。2006年是华侨城集团的“品牌推广年”,随着集团换标和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华侨城首次提出了“创想文化”模式,并以“创想”为主线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通过旅游狂欢节、文化产业签约仪式、地铁经典壁画展等内外部活动,以及北京欢乐谷开业、成都华侨城奠基、华侨城大酒店试业、自行车新年绿色行动等重点社会事件,华侨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显著提高。2006年6月份,华侨城集团入选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跻身“亚洲品牌500强”之列。

  任克雷表示,以创想奖为内部驱动力,未来华侨城将继续高扬“创想文化”旗帜,大力营造、持续提升华侨城社区的自然人文环境与和谐文化氛围。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克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