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3.15”晚会接到上万条投诉

  今年主题为“责任·和谐”,央视联手本报加紧寻找年度维权英雄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今年央视“3.15”晚会将以“责任·和谐”为主题,呼吁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用心承担责任”。为此,央视更联手本报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中国维权英雄,本报作为广东地区唯一合作媒体,将与央视共同寻找黑幕知情人、无辜受害者及维权英雄。

“我们期待改变—CCTV3.15首届生活消费百万人大调查”将拉开今年维权行动的大幕,围绕着“用心承担责任”,本届晚会将开始进行大规模的维权行动,将以“发布系列通告”的形式,拉开“3.15”维权行动的大幕,如:“2月8日,‘3.15’晚会网络投诉平台的启动”、“知名品牌造假内幕的征集”、“3.15最佳贡献奖得主的评选”等等。据了解,两星期前,“3.15”晚会已正式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010—51660315。截至目前,已接到消费者投诉上万条,根据这些线索,晚会已派出近二十路记者奔赴全国各地调查采访。而随着寻找年度维权英雄活动的深入开展,届时将从中选出2006年度在消费维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十名候选人,制作专题短片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最终依据参与者的投票,邀请前3名进晚会角逐“3·15年度贡献大奖”。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向本报或央视“3.15”晚会报名联系。

  联系方式

  新快报热线电话:(020)969128(24小时)电子邮件:地址:广州市天河路533号新快报六楼区域新闻中心邮政编码:510630央视热线电话:(010)68579889-315(24小时)电子邮件: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3·15”晚会邮政编码:10003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