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化市、安利公司党支部慰问从化100户特困家庭儿童(组图)

  2月6日的冬日从化,阳光灿烂,暖意融融。今天上午,从化市政府、从化市妇联、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组成送温暖慰问团,在从化市良口镇良平村的晒谷场上举行了慰问100户特困、单亲家庭儿童的团拜活动。
安利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饶俊先生率领40多名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与特困家庭的孩子们一起联欢、共庆新年,快乐地度过开心的时光。这是安利公司第二届“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中的重要活动项目。

  这100名特困、单亲家庭儿童是从化市妇联从各街镇筛选上来的,是从化市各街镇中最贫困的。今天,他们由当地妇联主席带队过来,有些孩子还与他们的父母一起,来到良口镇良平村,团团圆圆,吃顿团年饭,提早过春节,别提多开心了。

  安利公司为每户特困家庭送来了300元慰问金和一床棉被,还为每个儿童送上了保暖的羽绒背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除了为特困家庭的孩子在物质上充电,安利公司还带给孩子们无穷的欢乐。本次慰问活动,特意安排在晒谷场上举行,看着喜庆的醒狮表演,听着从化市妇联精心安排的客家山歌、粤曲等民俗风情表演,吃着过年才吃得上的“盘菜”,孩子们感到非常的亲切和心满意足。在现场,这边厢,安利公司的党员扮作了“财神爷”和“金童玉女”,给孩子们送红包,还一一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那边厢,其他党员则在现场联接起打印机,马上把照片打印出来,送到了孩子们的手里。由于家境窘迫,好多孩子从未拍过照片,这次既能与“财神爷”亲密合照,拿到了“财神爷”送出的礼物,孩子们感到这个年过得特别开心。

  从2003年12月至2006年12月,安利公司在全国27个省份一共成立了123支“安利志愿者服务队”,安利志愿者服务内容涵盖了助残、儿童、教育、环保、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目前,安利志愿者的人数达3.2万人,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22万小时。

  2005底至2006年度初,安利公司首次推出“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在跨越新年、春节和元宵节的短短三个月中,5000多名安利志愿者为全国24个城市的数十个社区提供了两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冬日暖阳”同步于党和政府的“送温暖”主题,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了爱心与温暖。安利员工与营销人员共同组成的安利志愿者成为弘扬志愿者精神、爱心服务社会的一份重要力量。第二届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于去年12月启动,今年的活动主要以儿童为服务对象,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是1996年12月成立的,目前有党员72人。安利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外资企业的特点,在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筑堡垒、树旗帜等活动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次被评为广州开发区先进党支部、先进堡垒的光荣称号。安利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侯德坊对记者说,过去几年,安利公司党支部多次参与了公司组织的公益慈善活动,深入困难家庭访贫问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安利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社会上热心人士对单亲、特困家庭以及其他弱势群体的关注,也希望有能力的企业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和帮助他们,让整个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图:从化市领导与安利公司代表向特困家庭儿童赠送慰问金

  图:从化市领导与安利公司代表向特困家庭儿童赠送温暖的羽绒背心
图:财神派利市

  (侯颖/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