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部华侨城揭开神秘面纱(图)

  东部华侨城揭开神秘面纱

  由华侨城集团历时3年、投资30亿元打造的生态旅游区今起试运行

  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李迩贾少强

  本报讯我市近年来最大的旅游投资发展项目——东部华侨城,历时3年精心建设,昨日传来喜讯:该大型山地生态度假旅游区将于2007年逐步对外开放,其中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两个景点将从2月9日起试运行。这是记者昨天从东部华侨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

  东部华侨城由华侨城集团投资30亿元精心打造,位于深圳大梅沙、三洲田片区,占地面积近9平方公里,包括大侠谷、茶溪谷和云海谷三大区域,是集生态旅游、户外运动、酒店、温泉、演艺、美食、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山地生态度假区。


  茶溪谷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海拔约300米,包括茶马古镇、自然体验区、闻香茶岭区、秋山红叶区、寻幽竹溪区和森林探秘区六大区域,是以茶、禅文化为主题的绿色生态旅游区。

  茵特拉根小镇是中欧风格的小镇,包括森林小火车、教堂花钟、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森林温泉SPA、多功能剧场、水上高尔夫、室内网球馆等设施。目前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和森林温泉SPA已经进入建设末期,其他设施业已启用。

  记者了解到,这两个景点试运行将从2月9日起持续一段时间,何时对外售票营业,将根据试运行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后决定。

  试运行将采取赠票的方式,赠票对象为珠三角港澳台旅游业同行、相关政府部门、群众团体以及普通市民代表。试运行期间,只有获得赠券的游客方可进入东部华侨城旅游区。持有当天有效赠券的游客,可选择自驾车从盐梅路(盐田港至大梅沙的沿海公路)转三洲田方向前行15分钟,即可到达茶溪谷停车场。

  又讯昨天上午,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会同市旅游、交管及盐田区有关部门领导,来到东部华侨城即将试运行的茶溪谷现场视察。卓钦锐认真听取了东部华侨城关于修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汇报,要求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协助东部华侨城搞好试运行,积累总结经验,以确保2007年东部华侨城全面投入运营。(郝丽萍)

  图为具有欧洲风情的茵特拉根小镇。

  图为大侠谷瀑布气势恢宏。

  图为小火车连接所有景区。深圳商报记者廖万育施平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丽萍 | 卓钦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