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征寻闯世界的陕西人 > 陕西新年消息

我为陕西人骄傲

  在江苏南京的陕西乡党马乾伟激情而书:“我为陕西人骄傲”

  马乾伟是在江苏南京从事广告策划、教育的陕西乡党,看到本报“陕西乡党过年好”的博客后,他说自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特意在博客上留下了自己的心声,字里行间满含着对家乡的眷恋——

  一声陕西乡党,仿佛耳边又回响起那熟悉的秦腔,让人备感亲切。

不经意的发现,得知了咱们三秦报的这次活动,如同失散多年的孩子见到了母亲,母亲寻儿,儿子思母,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来这不到半年,谋生的浪子已深深感受到离家的困苦,对异乡的感觉依旧陌生,对家乡的眷念越来越强。

  咱艺谋叔可是我们陕西人的骄傲,他也是我的偶像,每次在《金陵晚报》上看到这位中国第一导演的魅力,心中不免为自己感到自豪,从出任2008奥运会总导演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热映,他时刻牵动着我这个陕西“小神经”。陕西话更是风靡南北,《武林外传》将全国电视观众吸引,佟掌柜的角色深入人心,我下扬州,去苏州,和我刚见面的女同事都要打趣:“额也是陕西人”,听着这拗口的陕西方言,虽不准确,但佟掌柜却将我们陕西文化发扬光大了。

  呵呵!对于这些简单的快乐,可能只有陕西人明白其中的韵味。新年到了,作为陕西的一分子,我在他乡为我们的家乡送上祝福:祝愿我们陕西经济腾飞、文化昌盛、人气和旺,祝福我们的乡党财源滚滚、家和事兴、合家欢乐。祝《三秦都市报》一纸风行,越办越火,火暖人心!

(责任编辑:高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乾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