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去年国、省两级“名牌”“商标”“专利”评定非公有制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贵州

  益佰”和“老干妈”将获省政府奖50万

  金黔在线讯2月7日,记者从全省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会议上获悉,在去年的国、省两级“名牌““商标““专利“评选中,非公有制企业占据半壁江山,“益佰“获2006年中国驰名商标、“老干妈“油制辣椒获中国名牌产品、“抗妇炎胶囊“和“燃机变流量节能控制系统“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根据有关规定,省政府将对“贵州益佰“和“老干妈“奖励50万元。

  据了解,除了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四个企业外,在省级评选中,非公有制经济还占据半壁江山。贵州青酒厂的“38度五星青酒“、贵州省思南县凉水井综合制品厂的“松花皮蛋“、贵州远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抗妇炎胶囊“、贵州彩阳电热毯厂的“电热毯、电热垫“和贵州银燕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占贵州省十大名牌产品奖的五席。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有限公司的“百灵鸟“及图、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的“牛来香“及图、贵州纯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宝立“及图、贵阳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陶华碧老干妈“及图、贵州清溪酒厂的“青溪“及图、贵州圣都药业有限公司的“圣都“及图,占贵州省十大著名商标奖的六席。贵州益佰制药股份公司的“治疗肿瘤的中药注射剂及其制作方法“、贵州川恒化工有限公司的“一种湿热结合浓缩净化磷酸的方法“、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头花廖提取物及其药物组合物制剂“、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有限公司的“一种治疗咳嗽的药物“以及贵阳新大药业股份公司的“一种治疗泌尿系统感染或前列腺的中药复方制剂“,占贵州省十大优秀专利奖的五席。

  据介绍,按照《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意见》的第三十四条规定,从2006年起,对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的非公有制企业,省政府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贵州益佰“和“老干妈“符合条件。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省名牌产品的非公有制企业,省政府也将给予适当奖励。

  作者:金艾 田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来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