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都市榜样》颁奖盛典


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都市榜样》颁奖盛典

  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简介

  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是陕西电视台变革观念、面对都市、依据城市人群需求设计的一个全新的综合频道。2002年1月1日早晨8点,随着一声“早上好,这里是《都市快报》”的问候,都市青春频道开始了她的第一次播报,第一次和西安市民亲切接触。这是一个年轻的频道,成立之初,支撑这个频道的电视工作人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6岁。年轻意味着有活力,所以“青春之我、都市之鲜”成为频道的理念。

频道聚集着一批专业素质良好的电视从业队伍,他们有着诗人的想象力、实业家的精明、苦行僧的坚韧、智者的胸怀,大家在电视行业中体悟着梦想之绚丽,创造之壮举!

  在短短五年多时间里创造了西安电视市场的诸多奇迹,节目收视、市场份额、广告收入连年第一。频道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以都市为品牌的节目,他们是《都市快报》、《都市热线》、《都市碎戏》、《都市碎戏·碎事》、《都市女孩》等,其中《都市热线》、《都市碎戏·碎事》还成为全国首创的直播民生新闻杂志类、民生娱乐方言类节目样态,其中《都市快报》2004年成为西北地区唯一入选全国百佳的电视栏目,2006年入选全国最具潜质电视栏目,2006年中国电视播音金话筒主持作品奖。频道是全国都市频道暨民生新闻协作体和中国传媒大学传媒产业论坛核心成员。正是因为频道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才成为西安第一、全国前茅的都市频道。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