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人节玫瑰大战 美国热销长矛般的超长玫瑰

  距离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美国市场的玫瑰大战已经悄然升温。一种长茎玫瑰今年脱颖而出,成为节前最夺目的玫瑰品种。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这种从厄瓜多尔引入美国的“超长”玫瑰,连茎带花的长度将近2米,一般人需仰视才能看到顶端含苞欲放的深红色花蕾。

单是这花蕾,长和宽也有7到8厘米。

  除了茎的长度、朵的块头,这种“超长”玫瑰还有诸多“不可小视”之处。它的叶子超大,单朵花的花瓣可达60瓣以上,茎有手指那么粗,而且长满刺。

  这种玫瑰的种植商罗伯托·内瓦多说,这种玫瑰是自然培育的,既没有经过基因改良,也没注入生长激素,但其生长过程中需要特殊的剪枝技术,而且鲜切的时间也比一般玫瑰花要晚大约100天。

  内瓦多在安第斯山脉靠近赤道的一处种植园精心栽培出了几个品种的“超长”玫瑰,那里土壤肥沃,日照充足,最适宜培育超大鲜花品种。

  由于这种玫瑰块头太大,美国的快递公司要用长达两米的包装盒运送这种花,盒身上赫然标明“世界上最高的玫瑰花”。

  《华盛顿邮报》调侃说,如果爱情是一场军备竞赛,那这种长矛般的超级玫瑰,无疑是求爱者手中最具杀伤力的“弹道导弹”。收到这样一束玫瑰,绝对令人惊喜万分。当然,若想追求与众不同的效果,代价也不菲。据加利福尼亚州鲜花销售网站“有机花卉”的报价,一束12朵这样的“超长”玫瑰,售价约为250美元。

  “超长”玫瑰的诞生,也是近年来美国情人节玫瑰大战不断升温的结果,花卉供应商绞尽脑汁抢占商机。据美国花商协会的统计数字,去年情人节,美国人共购买了约1.89亿朵玫瑰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