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千种年货抢尽市民眼球

  现场抽奖游园活动让市民乐了一把。 黄晓珍 摄

  本报讯 (记者 曾海林 实习生戴懿)同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同样的市民接踵而至,却是不一样的年货大街。今天早上,由本报和盛洲食用油联手打造的、堪称年底规模最大的年货展“乐活健康年货大联展”正式开幕。

在金尚路吉家·家世界大广场,一条绿色的、环保的、“土土”的、温暖的年货一条街吸引了上万抢购年货的市民。

  年货新品多优惠大

  今天一大早,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用卡车运来了大冰柜,不仅卖超市热销的品牌肉制品,而且现场烤制香肠、肉丸供市民免费品尝。旁边的桃源有机茶摊位上文静素雅的茶艺小姐现场泡起了有机茶,没有任何农药残留的有机茶在市民尝来还真有不一样的味道。雅亿工贸推出新款布丁巧克力,有买有送,还能免费品尝。力茗茶业推出经独特工艺烘焙的大麦茶和玄米茶,不仅口感独特,而且暖胃醒脾,引来市民抢购。

  这条年货街上大部分是代表健康高档消费潮流的“乐活商品”。金穗米业运来厦门最知名的“厦鹭”大米在摊位上砌了一道“米墙”,现场购大米送水杯购围巾的优惠促销让市民忍不住扛几袋大米回家过年。特别是金穗这次带来的糙米,让跑遍整个城市买不到糙米的“乐活族”有了意外的收获。盛洲食用油也引起抢购。

  年货展上,泽霖乐活屋推出用大大的标幅打出“五谷杂粮”、有机糙米等,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围观和选购,刚开张不久就卖断货了。

  可免费吃喝尽情玩

  年货大街上还有互动表演以及现场抽奖与游园。互动游戏、舞蹈、歌唱、魔术等娱乐活动贯穿整个活动过程,让市民在购买年货时轻松娱乐一把。现场的抽奖让市民在买到年货的同时还可能抱回电器。

  在“乐活健康年货大联展”年货展销会上,展台展览、新品试吃、优惠促销。商家使出浑身解数促销自己的商品,“买二送一”、散发传单、引导免费试吃试用或是直接降价促销等。商家在促销中大大促进了销售,宣扬了品牌,也让市民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卖者欢喜,市民更是开心。

  在小吃区灌口特色小吃等让市民胃口大开,尝到了最正宗的闽南风味。现场写春联的挥毫题字,也让市民见识“龙飞凤舞”的同事喜得春联和吉祥喜气。

  年货买太多提不动了

  今天的吉家广场成了人流的海洋。一大早,林大伯就和老伴带着孙子前来逛年货街,他听说这里都是品牌和健康年货,说这样的展会一定得来看一看。年货展上有大人带小孩的,有夫妻同来的,有全家出动的。

  陈小姐提了一桶盛洲食用油,还要买蜜饯、茶叶等,她说,这里的商品太多了,什么都想买,只可惜提不动了,她说下午得叫男朋友来帮忙提东西,这些年货主要是给老家捎回去。

  市民的采购让商家的销量猛增,金穗米业的苏承尧副总介绍,金穗的糙米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卖了20多包,效果非常好。

  年货会现场情况,本报还将做进一步报道,敬请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洲 | 不动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