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昨天迎来春运高峰,记者探访发现:烟台火车站有点乱

  水母网2月11日讯昨天是小年,我市迎来第一个春运客流高峰,作为主要运输单位的烟台火车站准备得怎样呢?本报记者探访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场景。

  未安检就放行

  昨天下午,记者背一黑包来到烟台火车站候车室入口,对正对旅客包裹进行危险品检查的工作人员试探问:“我的包不太大,用检查吗?”工作人员未检查,直接放行,一路直通候车室。

  “没和领导打招呼不能拍照”

  火车站候车室面积有限,旅客无法全部就座,秩序较为混乱,很少有工作人员来疏导。地上瓜子、纸屑很多。卫生间地板黑乎乎的,又湿又滑。记者掏出相机拍了几张照片,一女站务员前来制止。她一边索要证件,一边告诫没和领导打招呼不能拍照。不一会儿,又一女士来一再询问拍照的内容和采访目的,并提出亲自“陪同”拍照,以便了解拍的内容。拍完后,她将记者送出候车室,仍嘱咐不要有反面报道。

  买张火车票仍旧很难

  火车站大厅一男子逢人就问是否有去开封的车票可转让。他连续来了4天,都被告知票早就卖光了,无奈只好碰运气寻找“个人手里的票”。记者来到问讯处,代替这位先生问:“有没有去开封的票?”“没了。”“什么时候没的?”“今天一早就没了。”“我朋友连续来了4天,怎么都没买上?”“啊,是吗?”

  “吸烟室”未使用

  车站大厅里的“吸烟室”关着门,询问大厅“值班站长服务台”。“啊,没开吗?”女站务员看了看吸烟室,又问记者:“你要吸烟吗?”得到肯定答复后,她让到车站大门口吸烟。在车站大门口,地面散落着很多烟头。最后,记者来到大厅西侧一小店,拿起一份报纸问价格。“1元。”店员说。“一份吗?”“聪明!”女店员说。·董方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