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千名志愿者公园送微笑(组图)

  昨天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小年,西城区文联组织地区书法家、民间手工艺家为辖区居民剪窗花、写春联、送福字,喜迎新春。 本报记者方非摄
  “歌声与微笑”群众歌咏活动昨天在景山公园启动。400多名志愿者和群众文艺团体的演员们一同引吭高歌,用歌声迎接奥运盛会、用微笑为北京再添魅力。

  “微笑,微笑,志愿者的微笑,北京最好的名片……”昨天上午,景山公园和香山公园回荡着激昂的迎奥运歌曲旋律,上千志愿者为迎奥运放歌,《微笑北京》的歌声此起彼伏。自昨天起,用歌声传递微笑的活动今年将全年在大公园开展。

  据悉,此次“歌声与微笑”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
今年,志愿者协会还将组建志愿服务队,通过群众歌咏活动在全市十大公园及城市主要广场传唱奥运志愿歌曲。

  昨天上午9时30分,设在景山公园的五处演唱点就热闹了起来,11支群众演唱团体和18支群众柔力球队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活动助阵。志愿者协会为每位参与者都发放了《微笑北京》歌曲卡片,并在他们衣服上贴上了一张阳光可爱的“微笑贴”。来自首都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的百余名大学生和千名群众歌手,手捧奥运歌曲歌片放声高歌,参与的热情和发自内心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名观众。

  北京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今后将招募志愿者,邀请市民积极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从中收获快乐。群众歌咏活动也将常年持续开展,服务团的志愿者要走进各大公园、社区、高校、工厂、农村、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及相关场所,向群众合唱团体、文体活动爱好者发放微笑圈和奥运歌片。今年5月,还将在天坛举行万人大合唱,万人共同唱响以微笑、奥运、志愿为主题的歌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