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周杰:我没范冰冰会混

  周杰没觉得自己比范冰冰低

  说刘德凯是影视常青树,绝对不为过。今年,他都53岁了还在不停拍戏。同来南京的周杰相形见绌,自从琼瑶剧《还珠格格》《少年包青天》之后,他很少再有让观众记得住的角色了。

在《封神榜》中,周杰又跟金锁———范冰冰遇上了。当年在《还珠格格》中,周杰是阿哥,范冰冰是个小丫环。而论起如今两人在娱乐圈的受关注度,绝对不能同日而语。昨天,周杰在宣传连续剧的时候,范冰冰正在为去柏林电影节试衣服,《封神榜》制片人说,她今天就动身出国。

  在南京电视台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周杰,“现在范冰冰混得比你好,你怎么看?”周杰有一些吃惊,好一会儿没说话,他斜睨着记者,嘴角一撇,显出一丝笑意:“那是因为我没混啊。”这个答案让记者有些吃惊,不知道他是否有所指,刚想发问,周杰立即接上话,“刚才开玩笑的!我把演员当成了职业,不觉得有高低之分。我从没觉得自己高过,所以也从没觉得自己低过。”一旁的刘德凯帮腔道:“在琼瑶心目中,周杰也从没低过。”

  刘德凯自称费云帆是偶像

  刘德凯一直戴着副墨镜,无论是视频聊天还是摄影记者拍照,他都不拿下来。其实,刘德凯的眼睛刚动过手术,治散光的,现在怕光,所以只好这样了。“老了,毛病就多起来了。”刘德凯笑着说。

  记者给刘德凯做了道题:“爱情、儿女、家庭,按照重要性,你怎么排?”饰演过无数痴情男的他,首先否定了“爱情第一”,“我觉得,如果选择爱情排第一,你就会觉得很不完整,因为没有事业的支撑,你没办法谈恋爱。”问到现在的感情生活,刘德凯笑着说:“一直在找对象。”而对于旧爱刘雪华等人,他也只用“完全没联系”一句带过。说到这里,他居然把自己扮演的费云帆拉了出来:“我还在跟费云帆学习做个大情圣呢。”

  两主角都没看过老版《封神榜》

  新版《封神榜》将于今晚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星光熠熠。范冰冰饰妲己,周杰饰周武王,马景涛演纣王,刘德凯演姜子牙。此外,关礼杰、午马、金巧巧等明星也出演了主要角色。

  与旧版相比,新版《封神榜》在特技、造型上都有了很大突破。该剧的另一亮点就是将妲己重新定位。旧版对妲己最多的评价就是“红颜祸水”。新版将苏妲己塑造成两面角色。苏妲己善良淳朴,为百姓放弃爱情去朝歌。狐狸精妲己为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附身于真妲己,助纣为虐,颠覆商朝,她内心是矛盾的。

  也许是觉得新版与旧版没可比性,昨天到宁的刘德凯和周杰都说:“我没看过旧版。”

  快报记者 沈梅 摄影 泱波

  1990年的经典老版《封神榜》曾掀起了一股热浪。17年后,新版《封神榜》又登上荧屏。今晚起,该剧将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昨天,该剧主演刘德凯、周杰等人来到南京宣传造势,刘德凯还与快报www.lifenanjing.com.cn的网友进行了视频聊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刘德凯 | 范冰冰 | 还珠格格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