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道森透露姚明恢复情况良好 火箭将与范甘迪续约

  火箭总经理道森昨天在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刚刚观看了姚明的恢复性训练,认为小巨人恢复的情况比大家想像中的更好。此外,道森还表示,本赛季结束后,火箭就将与主教练范甘迪续约。

  毫无疑问,姚明的回归将增强火箭的攻击力,道森特意去看了姚明的恢复性训练,他认为小巨人恢复的情况很好,令人振奋。

至于另一个伤员苏拉,道森明确表示他已经不可能回归了,等待“火箭看门狗”的最终结局可能是退役。

  范帅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道森对他的态度代表了火箭高层的看法。道森认为范帅的执教水平令人满意,火箭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其续约。但是在赛季进行当中,火箭将不会与范帅讨论这个问题,以免让后者分心。道森同时透露,范帅也已经公开表示了愿意留下继续执教的意思,不久前范帅曾经说他和家人都非常喜欢休斯敦这座城市。

  同时,道森还对穆托姆博提出了表扬,后者在姚明缺席的比赛中,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10个以上的篮板。道森表示,自己本来以为缺少姚明的火箭会在篮板球的拼抢上落在下风,但是火箭内线球员的表现令人出乎意料。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要求穆托姆博在40岁的高龄仍然每场打35分钟再坚持一个月太苛刻了。

  最后,道森还谈到了自己未来的去向问题。本赛季是他在火箭总经理位置上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即将让位给数据分析专家莫雷。不过,道森卸任后可能并不会离开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找他谈了话,前者愿意给道森再安排一个其他的工作,以利用他在NBA这么多年的经验和人脉,给火箭带来帮助。(林放)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 姚明 | 范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