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成功学大师 博恩·崔西(图)

  有消息说,美国首屈一指的个人成长权威人士博恩·崔西将首次赴中国进行巡回演讲,广州是第一站,3月6日在天河体育馆,他将和听众分享他的“CEO致胜之道”;之后,他还将到京沪,分别以“思考致富·超越巅峰”、“人道·商道·创新之道”为主题,与中国的企业家共同探讨成功之道。

  博恩·崔西在成功学、潜能开发、销售策略及个人实力发挥等各方面都拥有独树一帜的心得。他通过演讲和一本本畅销书,向外界传递他的这些理念。


  作为当今世界上个人职业发展方面最成功的演说家和咨询家之一,博恩·崔西获得C.P.A.E.美国演讲家最高荣誉,每年在美国国内和国外的听众人数达到45万人之多。听众中,不乏比尔·盖茨、迈克尔·戴尔、杰克·韦尔奇、沃伦·巴菲特等等商界巨子。“从博恩·崔西的身上,我了解到什么叫追求卓越——他告诉我们如何去做一个有智慧、有灵魂、有方法的商业领域的领导者(迈克尔·戴尔语)”。据报道,博恩·崔西的教学训练课程从1988年开始至今在美国连续14年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销售记录。他还主持了300多种电台和电视财经节目,这些节目风靡全球,成为最有效的学习工具。

  作为众多畅销书的作家,最近几年,博恩·崔西的著作汉译版在书市风靡一时,如《创建你的未来》,讲述了如何设定目标,如何释放自己与生俱来的创造力,以及如何克服成功道路上的障碍。《涡轮战略》的21条战略,目的是帮助在破产边缘挣扎的企业扭亏为盈;《吃掉那只青蛙》,三个谚语三种寓意,强化时间管理,决心、自律和坚定不移,克服拖沓习惯,高效完成工作。《创造自己的财运》,通过100个迅速冲击财富的致胜秘诀说明,许多时候,有些人追求财富之路之所以坎坎坷坷,可能不是不努力,而是方法不对。《胜利》则以历史上著名的战役说明,决定胜败的战略原则,也完全适用于实现商业目标和个人生活的伟大胜利。《大富翁好习惯》、《高效人生的12个关键点》、《你值得成为最优秀的》、《目标》等,向读者灌输的都是如何获得自信,以迎接人生路上一个又一个挑战,最终实现自我。迄今为止,他出版了26本书、300多盒相关的录音带和录像带,很多作品被翻译为多种文字,畅销世界各地。

  其实,严格说来,博恩·崔西演说与书籍,主题只有一个:作为企业,作为个人,如何才能走向成功。而从一个出身穷困到今天名闻全球的成功人士,博恩·崔西总结出了一条简单而朴实的道理:集中精力处理那些对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将其做彻底,做完美,这是获得成功,提高地位、赢得尊重、拥有幸福生活的关键所在。

  (吴 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西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