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景山游乐园第七届“北京洋庙会”(组图)

  “北京洋庙会”于2001年首次在京城亮相,短短的七年中,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在京城引起轰动,跻身于北京八大庙会行列中,并已在国家工商部门注册。北京洋庙会现已成为北京乃至我国北方地区老百姓新春佳节洋文化娱乐活动中心。

  以“逛洋景儿,听洋曲儿,品洋味儿”为内容,以我国传统的民俗节庆集会庙市活动为主要形式的“北京洋庙会”,不仅仅是老百姓喜庆新春佳节的好去处,而且还形成了一种洋为中用,中西合璧,把中外不同地域、不同群体、不同文化表现方式以及时尚与传统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独特的品牌文化活动。


  本届洋庙会突出“一个主题、二个中心、三条特色街、九大活动”。一个主题是: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动员全市人民喜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二个中心是:欧风文化娱乐活动中心;欧洲嘉年华狂欢活动中心。三条特色街是:东园南部——洋快餐小吃街;东园北部——民俗传统小吃街;西园中部——梦幻欧风商业街。九大活动是:送温暖公益行活动(包括慰问特困家庭、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免费游园等活动);北京洋庙会迎奥运摄影大奖赛活动;欧洲嘉年华有奖竞技活动(城堡池内);“喜迎金猪、关爱下一代”赠票活动;吉祥物大耳猫形象推介活动;以花车行进表演为代表的异域风情歌舞、卡通剧文艺演出;50余项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大中型游艺项目,新春佳节酬宾活动;年节时令商品、洋小吃、民俗传统小吃街市;“我家的猫咪最漂亮”评选活动。

  多年来,“北京洋庙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和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还为京城老百姓春节期间的文娱活动增加了亮丽的一笔,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