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电·卖场

  本报讯 (记者 欧阳剑 通讯员王娟)距离春节仅剩4天,苏宁春节促销也全面进入了最后倒计时阶段。本周一,苏宁以“天天平价”的概念启动了“天天特买惠”的主体促销活动,形成了春节前消费的一个黄金周。随着时间的推进,苏宁“节前黄金周”也进入了高潮阶段,彩电、手机、数码、电脑等品类全面让利,价格降幅创新高。

  苏宁与各大彩电品牌联手,保证了畅销型号产品的货源,在礼品促销方面也加大了投放。苏宁彩电最高降幅达到40%,合资32英寸液晶多款5990元,合资42英寸等离子多款8980元。合资40英寸液晶一款跌破9000元。厦华52英寸液晶一款送32英寸液晶,夏普52英寸液晶一款送32英寸液晶。据了解,各大品牌2007年的最新款产品春节期间也将率先在苏宁上市。同时,会员购买指定机型平板电视,可获得超值返积分的机会,积分可以兑换礼品,用来购买会员独享特惠商品。

  五星 春促本周全面升级

  本报讯 (记者 欧阳剑 通讯员方乐)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五星节前促销已经进入了火热化状态,并将在本周全面升级。彻底“洗”掉利润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宗旨。据了解,五星各大卖场的冰箱、洗衣机价格平均降幅维持在20%至30%左右,部分商品价格降幅将高达50%。其中双缸洗衣机一款,仅售488元,全自动洗衣机一款888元。

  五星电器新街口卖场冰洗柜长告诉记者:“每年的春节前都是冰箱、洗衣机销售的大好时机。”据了解,五星春节前一周的大力度促销也汇集了大量的优质货源,影视、冰洗、通讯、数码、白小等品类全部参加。除了降价、打折之外,还有大力度的返券、买增以及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在五星电器任何一家卖场购物累计满800元即可领取五星刮刮卡一张,参加五星春节送旺大抽奖,只要参加抽奖,就会有大礼相送,中降率100%。

  国美 今日促销大惠情侣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竹苏 记者徐郁华)情人节,送给心爱的他(她)什么呢?“买手机送话费”、“情人索‘爱’大抽奖”、“情侣对对碰”……南京国美为广大情侣们准备的精彩促销新鲜出炉,还有为单身朋友举办的“鹊桥相亲会”。同时国美新春促销“喜福会”的火焰也愈烧愈烈,3C产品特卖、满800送300、专项专人优惠等活动天天“低价、厚礼”。

  据介绍,情侣到南京国美购买手机“成双就便宜”,购三星C408和C308手机,仅需1760元,购诺基亚5200和5300,仅需3176元;“情人索‘爱’大抽奖”:情人节购索爱手机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有必胜客餐券、手表、索爱W830手机等;“买手机送话费”:充200元话费得450……同时,新婚消费者在情人节当天凭结婚证或房产证购家电,在17:00至19:00不同时段可享受现金抵用与礼品赠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天天 | 欧阳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