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代维拉克斯上市 竞争传统豪华SUV(图)

  现代汽车旗舰豪华SUV维拉克斯上周正式登陆中国。作为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7座高档豪华SUV,维拉克斯将竞争目标锁定为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豪华SUV。此次上市的维拉克斯为3.8L豪华型,售价39.8万元和40.1万元。

  维拉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70、1807毫米,轴距也长达2805毫米,从身量上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其外观以圆润的线条为主,宽大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外部细节以及一键式电动开启/关闭行李箱、智能钥匙、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节系统、自动可伸缩方向盘、8扬声器Infinity 音响系统等配置都体现了现代汽车希望维拉克斯跻身豪华SUV行列的信息。


  现代汽车将自己最新的λ3.8升发动机首次搭载在维拉克斯上,这款采用V型6缸CVVT+DOHC技术的发动机,可输出191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48牛米的峰值扭矩。与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维拉克斯在具有较高行驶性能的同时也更加省油。

  在安全方面,维拉克斯拥有主动安全头枕,前部、前侧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等共6安全气囊系统,车身结构也使用了高强度钢板,为了加强制动性能,维拉克斯配备了ABS带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