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陌生人谈情说爱 帅哥靓女街头免费陪聊(图)

一女子伸出手让戴着手套的帅哥吻。徐文阁 摄

  昨日,华强北一餐厅门前桌椅一溜摆开,十位帅哥靓女坐在桌后,路过的单身男女均可坐下喝上一杯咖啡与异性“谈情说爱”,除获赠一枝玫瑰外,还可以热吻这十人的手。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在华强北一家牛肉火锅店门前看到此情景,十人都精心打扮过。每张桌上放有一张广告牌,写明活动主题:十俊男靓女情人节关爱单身。具体细则为:免费谈情说爱,免费热吻一下(吻手),免费送玫瑰一枝、咖啡一杯。


  由于地处繁华闹市,此新奇一幕顿时引路人纷纷围观。一名男子斗胆上前坐下,餐馆服务员端来一杯咖啡。“怎么称呼呢?”靓女李小姐微笑着问。“姓张。”男子回答。“什么时候来深圳的,从事什么工作,谈朋友了吗?”李小姐一气问了三个问题。紧接着,两人像朋友一般,交谈甚为投机。“时间到。”张先生意犹未尽时,李小姐突然提醒道,她解释说:“不好意思,每人限聊三分钟。”

  递给一枝玫瑰后,李小姐对张先生说:你可以吻一下我的手。李先生看了一眼,只见她的手上戴着白手套。他最终没有实施此之动作,道了声谢谢离开。“有趣,有新意。”对于该活动形式,他评价说。为何戴手套?李小姐笑言:“为了卫生”。活动细则还规定,只能男的吻女的手。比较有创意——多名围观者认为。

  “这是一种爱的传递,虽然只是形式。”主办方负责人王先生认为,深圳人都很忙,没有时间谈恋爱,举办这一活动也是为情人节的到来“预热”。(记者 陈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