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持刀枪闹市劫车4辆

  本报讯 (记者毕征)在70天内劫得4辆汽车,获赃款47万余元的5人抢劫团伙昨日在广州中级人民法院过堂受审。

  冯乾等5名被告都很年轻,年龄最大的25岁,最小的才20岁,学历均在初中以下。其中被告人殷小伟和李荣都曾分别因犯抢夺和盗窃罪被法院判刑。

  据指控,2005年12月13日,冯乾、李明等伙同他人窜至广州市广园路濂泉路口附近,持刀、棍劫取了被害人秦某与李某某的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现金、手机及车上的货物后,将被害人丢弃在联和长安村内。

  一次顺利得手,助长了冯乾等人的气焰。四天后的12月17日,冯乾等伙同他人窜至广州市京溪路,使用暴力劫取了被害人吕某的白色飞度车及身上的现金人民币1000多元、手机两部和两枚戒指,并把被害人丢弃在凤凰街的筲箕路边。

  2006年1月24日,冯乾、李明和“阿鹏”(另案处理)窜至广州天河客运站某超市附近,持玩具枪和电击棍劫取了被害人罗某的一辆广州本田小汽车、现金2000多元和两张银行卡、移动电话两部,并威逼被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后,从银行提走人民币5200元。之后将被害人扔到联和水声下村的一个菜地里。

  2006年3月1日凌晨1时许,冯乾、李明、刘占伟、殷小伟、李荣伙同他人窜至广州市越秀区东濠涌隧道,持枪、刀抢劫了被害人吴某某驾驶的一辆黑色本田小轿车、手机和现金以及多张银行卡,并用暴力手段威逼被害人讲出银行卡密码,于当日提取现金人民币1.2万元,又疯狂刷卡购买价值人民币53102元的金饰。之后将被害人扔在萝岗区联和街天麓湖的一处平房旁。

  正是这次作案暴露了冯乾等人的行踪,两天后,李明、刘占伟、殷小伟被刑拘,冯乾和李荣也随后落网。

  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乾 | 李明 | 殷小伟 | 刘占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