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盟杯-不莱梅擒阿贾克斯 勒沃库森险胜布莱克本(组图)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洲联盟杯淘汰赛第1轮首回合先赛10场。两支德甲球队主场击败劲敌,勒沃库森3比2力克布莱克本,施奈德一传一射;不莱梅3比0完胜罚下一人的阿贾克斯。弗林斯角球助攻两名中卫默特萨克与纳尔多破门,自己也攻入一球。没有球迷助威的利沃诺在主场1比2负于西班牙人,延续了2007年不胜记录。

  利沃诺主场1比2负于西班牙人。由于利沃诺市政府提交的将观众限制在7500人的方案被否决,此役仍然拒绝球迷入场。第28分钟,加兰特在禁区内对伊托犯规,潘迪亚尼主罚点球命中。第59分钟,摩洛哥中场莫亚左脚抽射入底角,2比0。第82分钟,帕索尼开出角球,加兰特头球破门将功补过。

  奥萨苏纳客场0比0平波尔多。
  勒沃库森主场3比2力克布莱克本。第18分钟,施奈德右路传中,卡森-布拉克后门柱头槌破门,1比0。第39分钟,本特利主罚的任意球蹭人墙折射入网,1比1。第43分钟,拉梅洛禁区外大力射门,球碰邓恩变向骗过门将弗里德尔,2比1。第56分钟,卡斯特罗右路传中,施奈德巧妙垫射远角得分,3比1,这是他在本届杯赛上的第4个进球。第86分钟,本特利传球折射到半空,农达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进,3比2。

  不莱梅主场3比0完胜阿贾克斯。
开场4分钟,巴西中卫纳尔多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第22分钟,阿贾克斯中场林登博格背后铲倒弗林斯,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第48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中卫默特萨克推射得分。第54分钟,弗林斯再开角球,纳尔多头槌破门。第71分钟,克洛斯左路传中,弗林斯禁区右侧抽射入网。此后,迭戈和阿尔梅达都浪费了锦上添花的机会。对于联赛两连败的不莱梅,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主教练沙夫赛后说:“今晚的比赛证明我们已经恢复状态。”

  在其他比赛中,圣日耳曼客场1比0小胜雅典AEK;南锡客场1比1平顿涅茨克矿工;本菲卡主场1比0小胜布加勒斯特迪那摩,意大利前锋米科利终场前攻入唯一进球;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1比2负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西班牙前锋诺沃一度将比分扳平;费内巴切主场3比3平阿尔克马尔;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0比0平以色列海法马卡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施奈德 | 本特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