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转会球员Top10:波西离队倒计时 詹姆斯将返活塞

  北京时间2月15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撰文分析了十名最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之前被交易的球员,现编译如下:

  1.詹姆斯-波西,迈阿密热火--帕特-莱利仍然处于手术恢复期,但热火总裁还没有衰弱到拿不起话筒的地步...卫冕冠军急需一名控球后卫,波西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640万美元),虽然交易安德烈-米勒有些勉强,但是找个比克里斯-奎因(本季场均2.6分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1.7%)强的球员绰绰有余。

  2.迈克-詹姆斯,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艾尔-哈灵顿一样,森林狼去年夏天签下詹姆斯一度被认为是一笔好买卖,不过詹姆斯最近已经被剥离先发位置...热火和骑士都对詹姆斯有意,不过活塞可以转让的球员(耐泽-穆哈默德、戴尔-戴维斯以及罗纳德-穆雷)无疑更具吸引力。

  3.胡安-迪克森,波特兰开拓者--据称开拓者已经在用近乎祈求的态度兜售前全明星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不过被“骚扰”的球队态度大多是“请不要再来烦我”,相比之下,迪克森的市场价值还没有那么糟糕,如果他和多伦多猛龙后卫弗雷德-琼斯完成互换请千万不要惊讶。

  4.戴尔-戴维斯,底特律活塞--活塞内线极为拥挤,戴维斯和穆哈默德是乔-杜马斯的清理对象,不过穆哈默德合同期长达五年,这让多数球队望而生畏,戴维斯本季结束合同到期,而且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5.柯里-马盖蒂,洛杉矶快船--马盖蒂和教练迈克-邓利维水火不容,可问题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非常喜欢马盖蒂...赛季初期猛龙曾试图用莫里斯-皮特森交换马盖蒂,可惜被快船婉拒,如今皮特森已然被撤下转会名单,好在爵士、热火以及马刺等队仍对马盖蒂有意。

  排名六至十位的球员依次是--芝加哥公牛前锋P.J.-布朗、孟菲斯灰熊前锋保罗-加索尔、萨克拉门托后卫迈克-毕比、新泽西篮网后卫杰森-基德和文斯-卡特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本诺-尤德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戴维斯 | 迈克 | 哈默 |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