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首轮不敌英格兰小将 丁俊晖不过情人节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楠)当地时间情人节前夜,丁俊晖输球了……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首轮,小晖以1比5败给21岁的英格兰小将詹米·柯普,狗年的最后一战以失败告终。输球的小晖有点懊恼,凌晨很晚才睡,情人节的大半天时间在睡懒觉,经纪人张萌打趣说:“情人节?他就省事啦!春节他会和英国的一些中国朋友一起过。

  情人节输球很郁闷

  昨天凌晨,小晖输给“散弹猎枪”柯普,两人的交战记录变成3比3。柯普并非泛泛之辈,他曾在训练中打过100多次147分,比丁俊晖打出满分杆的5倍还多!赛后小晖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如果发挥再好一点就能赢。”

  第3局是比赛的转折点,小晖说:“在打到36分后我打丢了一颗关键的蓝球,那个中袋被我打薄了,要不可以2比1领先。今天柯普的运气也非常好,我失误的球给他的机会都是对直或是袋口,他一失误怎么都不坏,他还有几杆球很明显防失误了,红球都防到袋口了,可都是刚好打不到,弄得我真有点儿郁闷。我感觉现在的姿势很别扭,一直没找到原来击球的感觉,比赛中也是怎么打都不舒服。”

  好友任浩江认为小晖输球不是因为有厌战情绪:“他最近一直不太顺,找不到感觉,大家不要只看到他输球的结果,他本赛季的积分可是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2位的,只比埃布顿低。这次威尔士公开赛是小晖本赛季首次首轮输球,马耳他杯还打过一轮资格赛才输了球。无论如何,小晖今年的世界排名可以留在前16名。”

  冷门迭爆的一天

  丁俊晖速败给柯普并不是当天唯一的冷门,去年冠军斯蒂芬·李、夺冠大热门希金斯全部栽在对手手里,早早结束了对这项赛事的争夺。

  李遭遇的是战胜梁文博的老将邦德,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双方打成2比2平后,邦德连下三局,但其中一杆最高得分不过是68分,显然斯蒂芬·李不在状态。希金斯竟然是被英格兰人希金森连扳五局淘汰。

  春节训练找回状态

  小晖状态低迷,经纪人张萌很着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失利还在影响着他,最近训练状态也不好,虽然每天都练四五个小时,但到了比赛就不够专注。或许是在国外时间太长、比赛太多,斗志和兴趣都调动不起来,不够亢奋。目前我们也在想办法帮他调整,或许用放松或许用训练,其实小晖每一年都有起伏,希望他尽快走出低谷。”

  输球的小晖心情并不太糟,张萌说:“他心情还可以,痛苦也改变不了结果,他已经不像第一年第二年去英国时那样想不开。”小晖输球的第二日正好是情人节,任浩江说:“赛后第二天小晖一般不会训练,他根本就没提起过情人节。”

  父母将在苏州小晖的奶奶家过除夕,初一到宜兴看望小晖的外公外婆,丁妈妈说:“小晖每年过年都会给家里的长辈打电话拜年。”小晖在英伦的春节怎么过?张萌说:“不会一个人窝在家里,英国没有过春节的习惯,总归和一些中国人在一块比较热闹。”春节期间,小晖也会照常训练,任浩江说:“小晖说他要好好调整一下,备战3月12日开始的世锦赛资格赛,局数多的比赛他比较擅长。”

  图:

  继大师赛决赛失利后,丁俊晖连续在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首轮铩羽而归。

  CFP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张萌 | 任浩江 | 希金斯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