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赴山西长治慰问机场职工

  “感谢民航总局领导的关心,这么多领导来看我们,让我们非常感动。”当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来到山西长治机场原场道和锅炉工裴补眼家中时,患糖尿病多年在家休息的裴补眼和老伴非常高兴。2月7日,民航总局副局长、全国民航工会主席高宏峰在全国民航工会常务副主席安金林、民航华北管理局局长黄登科一行陪同下,来到长治机场,代表民航总局向工作在曾是中国民航通用航空发祥地的长治机场全体职工表示慰问。

  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原中国民航第二飞行总队曾长期驻扎在长治机场,担负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第二飞行总队迁往太原后,长治机场一度停航,2003年10月复航。复航之初,年客运吞吐量仅为4700人,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到2006年底,已达10.48万人,并开通了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的航线。

  高宏峰对山西机场集团和长治机场的领导表示:“长治地区人杰地灵,过去曾是民航发展的一个主要基地,这几年长治机场取得了快速发展,民航总局党委对长治机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山西在能源、旅游事业上发展很快,这给民航的发展创造了条件,民航要乘势而上,要在人员素质、管理水平上下工夫。近年来,民航总局对支线机场的建设非常重视,出台了支线航空补贴政策。据统计,一个旅客对当地经济的贡献是他购买一张机票价值的11倍,所以我们不但要看到旅客给民航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更要看到支线机场所发挥的社会效益。”

  高宏峰还分别到安检、航行管制、塔台、气象等部门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员工,探望了患病职工并赠送了慰问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宏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