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捐精者与六子女相认(图)

柴立青 / 画

  最近,美国精子捐献者哈里森通过报纸和互联网找到了自己的6名子女,并于13日与一名女儿相见。哈里森感觉自己终于成为一名幸福的父亲。

  据《纽约时报》14日报道,2005年底,美国人哈里森在喝咖啡时看到了《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文章内容使他大吃一惊。文章中说,两个十几岁的女孩子丹妮尔和乔依伦正在寻找父亲,而使他们母亲怀孕的正是自己20多年前捐献的精子。

  “嗨!我是你的妹妹,咱们的爸爸是第150号捐献者,”孩子们在报纸上说。


  这位神秘的第150号捐精者就是哈里森。20世纪80年代末期,他曾经在加州精子银行“加利福尼亚冷冻银行”多次捐献精子,并因此得到报酬。

  得知孩子寻父的消息后,哈里森找到精子银行要求公开其身份,然而依据精子银行的规定,捐精者的姓名将严格保密。因此迄今为止,精子银行未对哈里森的要求做出任何答复。

  哈里森登录到精子捐献者注册中心网站寻求帮助。该网站可以帮助那些通过捐献精子出生的孩子们找到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哈里森的两个孩子丹妮尔和乔依伦就是通过这个网站才找到对方。

  查询结果又送给哈里森一份“大礼”。依照网站提供的资料,除丹妮尔和乔依伦之外,哈里森还有4名子女分别居住在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

  11日,丹妮尔和乔依伦一起与哈里森通了电话。13日,哈里森又在洛杉矶见到了第三名女儿瑞安。此前,他还通过电子邮件与其他儿女取得了联系。

  哈里森曾经是最符合精子银行接收标准的捐精者之一。那时,他身高1.82米,拥有一双碧蓝的眼睛,爱好哲学、音乐和戏剧。然而时过境迁,现年50岁的哈里森生活不如意,他住在洛杉矶威尼斯区的一辆房车里,4条宠物狗与他为伴。

  令哈里森感到欣慰的是,对于他的处境,丹妮尔和乔依伦并没有表示失望。有趣的是,孩子们似乎都继承了哈里森热爱动物的精神。

  (除署名外,本版稿件均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乔依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