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后房价上涨为部分新盘个别现象不具普遍性

  “现在买,一次性付款九五折,商业贷款九八折,但春节之后买,是楼市旺季,不仅没有折扣了,还会涨价。”昨天下午,当记者致电美景东方项目售楼处时,售楼员如是说。随后记者在天鹅湾、合生国际花园等多个东部在售项目均获悉:节后房价会上调。

与此同时,房地产业内不断抛出“土地增值税可能被转嫁”、“部分开发商没地开发抬高现有房价”的理论,因而得出“节后北京楼市将集体上涨”的理论。但随后记者采访多个房地产营销人员发现,节后涨价只是部分新开盘期房的个别现象,属于正常价格拉升,与节前节后没有实质关系。市场上大部分楼盘都没有节后涨价的计划,如顶秀青溪、山水文园等。

  据从业多年的首都机场地产集团市场总监肖峰介绍,一般房地产项目从期房开盘到项目现房结案,都会采取“低开高走”的策略,根据项目销售情况和工程进展在不同节点呈阶梯式拉升房价,这主要是因为购房人“买涨不买跌”,不断上涨的价格会给购房人一种强烈的购买信心,便于整个项目销售。另外,开盘时价格偏低有利于加快销售速度,使开发商迅速回笼资金,滚动开发。

  这个说法记者也在一些售楼处得到证实,合生国际花园的售楼员说:“该项目价格一个月都会小幅上涨两次,不同户型销售速度不同涨幅也不同。”星河湾的售楼员说:“客户对星河湾的品质都很认可,销售一直不错,公司会根据工程进展陆续上调房价。”

  此外,中原、富力等公司的营销人员均告诉记者,北京楼市没有节后涨价的惯例,春季虽然是房地产旺季,需求增加,但供应量也会增加。项目是否涨价,还是取决于项目的工程进展、销售情况和整个市场的供需,比如期房销售得好,会有随时调价的可能,但如果销售得不好,说涨价就有点忽悠了。

  1月北京房价上涨9.9%

  北京房价1月份又一次以9.9%的涨幅名列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的第二名。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2007年1月,涨幅最大的为深圳,为10.2%。合肥和上海略有下降。

  分地区看,与去年同月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0.2%,北京9.9%,福州9.4%,广州8.9%,秦皇岛8.4%,成都和厦门均为8.3%等;合肥和上海略有下降。

  此外,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3%,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2.8%,郑州10.7%,北京9.4%。J16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