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五大疾病保健防病要点

  高血压:刺激活动应减少春节期间迎来送往,吃请频繁,尤其是过度的吸烟喝酒及带有刺激性的活动,极易导致高血压患者的血压升高,甚至会出现脑溢血等严重的后果,因此一定要有所克制。

  冠心病:这时最怕累节日操劳过度,或玩乐放纵无度,使得心脏负担加重,可诱发心绞痛或心肌梗塞,因此冠心病患者忌“累”,注意心态平和,保证正常休息。

  肝病:少贪杯春节时会友,多喝上两杯酒在所难免,而这对于肝病患者来说,却是最大的禁忌。在控制饮食方面,不吃动物内脏、肥肉及鱼籽、蟹黄忌食煎炸食品多吃豆制品和面筋及绿色蔬菜、水果等。

  胃溃疡:熬夜搓麻易发胃病及十二指肠溃疡患者不能熬夜,如通宵看电视或整夜搓麻将等,会使身体过于疲劳和睡眠不足,从而易引起疾病发作或加重病情。

  呼吸道疾病:保暖、休息不能少,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室内外温差较大,容易诱发上感、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呼吸道疾病,故有上述疾病的患者,应防寒保暖,适当休息,以防病情加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