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伊布演绝妙助攻 国米16连胜冠绝五大联赛(图)

  北京时间2月1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4轮开始3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已16连胜的战绩超越皇马与拜仁,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连胜新纪录。伊布助攻神奇后卫布尔迪索打进唯一入球,斯坦科维奇还在下半时射中横梁。

  梅阿查球场只允许季票持有者入场。由于下周中有冠军杯赛事,曼奇尼对阵容作出部分轮换,伊布复出顶替了恰逢25岁生日的阿德里亚诺,科尔多瓦戴上队长袖标。卡利亚里缺少埃斯波西托、奇门蒂、迭戈-洛佩斯与达戈斯蒂诺。
该队在这里已经4连败,上次获得积分要追溯到1996年2比2战平国米。

  开场4分钟,卡利亚里打出反击,苏亚索带球突破传给卡波内,卡波内射门被挡出。此后,坎比亚索在门前22米处凌空射门打偏。第9分钟,兰杰拉突破三名后卫分边,在接应卡波内的回传时被放倒。此后,菲戈左路传中,伊布后点头球落在球网上方。

  国米第11分钟取得领先,菲戈与斯坦科维奇打出配合,葡萄牙人右侧底线倚住比翁迪尼脚后跟回敲,伊布右脚外脚背搓到中路,布尔迪索在门前5米处后仰头球顶进右下角,1比0!

  达科特对卡波内犯规,卡波内亲自开出任意球,伊布解围不远,比安科头槌被塞萨尔没收。第24分钟,菲戈传到后门柱,克雷斯波头球高出。第28分钟,苏亚索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迫使塞萨尔作出精彩扑救。达科特背后放倒卡波内,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卡塔尼亚的比赛。第32分钟,菲戈敲给伊布,伊布捅射被比安科挡出底线。第39分钟,菲戈遭到比塞拉侵犯,他主罚任意球高出顶角。第44分钟,克雷斯波优教劲射被福尔丁化解。

  下半时开始8分钟,马尔基尼背后放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伊布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阿德换下伊布,坎比亚索则被萨内蒂换下。第69分钟,科尔多瓦背后对苏亚索犯规,卡利亚里替补佩佩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没能越过人墙。

  斯坦科维奇第7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他中路突破禁区前沿劲射击中横梁!苏亚索此后右路传中,佩佩在门前不远处射偏。第89分钟,替补索拉里胸部停球,在禁区左侧边缘射门被福尔丁扑出底线,国米最终1比0小胜,将各类赛事不失球的记录增加到535分钟。曼奇尼则在他执教的第100场意甲比赛中创造了历史性的连胜纪录。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3-布尔迪索,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11-格罗索/5-斯坦科维奇,15-达科特(84索拉里),19-坎比亚索(64萨内蒂)/7-菲戈/18-克雷斯波,8-伊布拉希莫维奇(61阿德里亚诺)。

  卡利亚里(4-4-1-1):26-福尔丁/29-费里,22-比塞拉,20-比安科,31-阿戈斯蒂尼/2-马尔基尼,4-布德尔,16-比翁迪尼(74佩纳尔巴),23-兰杰拉(53孔蒂)/10-卡波内(61佩佩)/9-苏亚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斯坦科维奇 | 苏亚索 | 福尔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