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托尼助紫百合擒卡塔尼亚 拉齐奥胜巴勒莫平

  北京时间2月1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4轮开始7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1比0力擒卡塔尼亚。下半时,卡塔尼亚后卫米内利被罚下,替补出场的托尼攻入致胜一球,目前以12球并列射手榜次席。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都灵,延续了2007年的不败战绩,前锋潘德夫梅开二度。

巴勒莫主场1比1平切沃,与罗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

  佛罗伦萨客场对阵卡塔尼亚。意大利足协本周作出处罚决定,由于出现球迷骚乱事件,卡塔尼亚本赛季剩余主场比赛全部改在中立球场进行,而且不允许球迷入场。本轮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安排在里米尼的内里球场举行。紫百合头号射手托尼伤愈坐在替补席上,卡塔尼亚则有索蒂尔与巴约科缺阵。

  开场后,佛罗伦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24分钟,穆图在禁区前沿转身右脚冷射被潘塔内利单手封出底线。第26分钟,蒙托利沃斜射滑出底线,禁区内包抄的穆图稍慢半拍。第35分钟,利维拉尼任意球传中,后卫甘贝里尼抢在门将潘塔内利与瓦尔加斯前面头球攻门高出。

  下半时开始6分钟,蒙托利沃直捣龙门,但潘塔内利出击铲球破坏。普兰德利同时替换两名前锋,帕齐尼与穆图下场,换上托尼与雷吉纳尔多。第58分钟,卡塔尼亚后卫米内利拉倒托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主教练马里诺随即用巴西后卫塞萨尔替下科卢奇,改打4-3-2阵型。第70分钟,利维拉尼妙传,但托尼的射门被潘塔内利扑出。第87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托尼头球击中门柱内侧弹进。

  佛罗伦萨(4-3-3):1-弗雷/21-乌伊法卢西,3-达伊内利,5-甘贝里尼,23-帕斯夸尔/17-布拉西(75帕齐恩扎),11-利维拉尼,18-蒙托利沃/20-约根森,29-帕齐尼(54托尼),10-穆图(54雷吉纳尔多)。

  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都灵。客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迎战老东家。第10分钟,罗基策动快速反击,穆塔雷利直传禁区,潘德夫小角度精妙吊射攻破阿比亚蒂十指关。第59分钟,潘德夫前点接应毛里传中,在门前不远处右脚精准斜射梅开二度。都灵遭受5连败。

  巴勒莫主场1比1平切沃。德尔-内里率切沃迎战旧主,巴勒莫则有科里尼、丰塔纳、巴尔扎利等切沃旧将。开场仅30秒,巴勒莫后卫卡萨尼恶劣蹬踏奥宾纳,但主裁判只亮出黄牌。第23分钟,萨马科禁区内解围失误,将球踢向本方球门,迪米凯莱在门前9米处凌空破门,主裁判先判奥宾纳越位,但助理裁判的提示下纠正了错误,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奥宾纳在扎卡尔多脚下断球,禁区内推射远角扳平比分。

  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胜帕尔马,在意甲历史上首次客场击败对手。拉涅利上任以来一周内两连败。由于拉涅利的父亲去世。赛前球场内默哀1分钟。上半时,帕尔马中场莫费奥受伤下场。第57分钟,桑普替补齐格勒直传,夸利亚雷拉挑射得手。第74分钟,佩尔纳禁区内手球,但沃尔皮的点球打在门柱上。

  乌迪内斯客场2比2被阿斯科利逼平。第35分钟,亚昆塔接应平齐过顶球反越位成功,他的射门被帕柳卡扑出,但球打在他身上弹进空门。第42分钟,亚昆塔传球,巴西前锋巴雷托晃过帕柳卡将球打进。第58分钟,阿斯科利中场佩谢传中,替补松钦后门柱头球破门。第69分钟,乌克兰中场博江斯基头球被横梁挡出,松钦补射梅开二度。阿斯科利甚至有可能反超,但别拉诺维奇在反击中被可疑地判为越位。

  利沃诺主场2比1胜墨西拿,终结了连续10场不胜的历史,墨西拿近15场只有1场胜利。第26分钟,菲奥雷与卢卡雷利作二过一配合后射门,门将卡廖尼扑球意外脱手,将球漏进门内,这是菲奥雷租借到利沃诺以来首次破门。第69分钟,巴莱里传球,卢卡雷利胸部停球吊射弹地入网,2比0。第78分钟,达韦尔萨开出任意球,佐罗头球扳回一分。

  雷吉纳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格拉尼洛球场放进了9000名季票购买者。第64分钟,特德斯科直传,阿莫鲁索冷静施射打破僵局。第74分钟,多尼开出任意球,塔拉蒙蒂头球碰对方后卫兰扎罗折射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利维 | 蒙托 | 潘德夫 | 帕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