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大马首相巴达维等高官联袂给华人拜年盛况空前

  中新社吉隆坡二月十九日电 (记者 苏祥新) 大年初一,首相巴达维在内的大马高官今天联袂给华人拜年。

  该国华人第一大党马华公会总部所在地马华大厦今天上午伊始人头攒动,全天先后有数以千计的大马各族人士和外国客人参与华人新年拜年盛事,整个大厦热闹异常。

巴达维首相是于早上九时三十五分抵达马华总部,获得马华总会长黄家定等华人领袖的热情招待。巴达维与副首相纳吉在抵达后即受邀与嘉宾一起捞生,并欣赏由汉风舞蹈团献上的精彩舞蹈表演。

  在今天的马华新春团拜中,大马普通民众也踊跃参加,甚至还有不少外国游客临时得知马华主办新春团拜,也特地前来感受本地华人新年过年气息,并对大马的多元文化赞赏不已。

  记者现场看到,今天前来给华人拜年的另有大马执政的国阵主要成员党领袖和众多部长,其中包括代表大马第三大族群印度族的国大党主席三美威鲁、大马第二大华人政党民政党主席林敬益医生、巫统总秘书拉西、巫青团长希山慕丁、联邦直辖区部长朱哈斯南、巫青副团长凯利等。此外,中国驻马大使程永华、华总会长林玉唐、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主席吴德芳,以及著名企业家杨忠礼、李深静、张泗清等人,也都到场向华人拜年。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达维 | 马华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