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三岁儿被母虐打 邻居称疑是“二奶”私生女(图)

  “痛、痛,妈妈打的!”昨天,在广州市157医院,3岁的女孩思思不时重复着这句话。据邻居说,思思的妈妈经常毒打她。年初四,有邻居实在看不下去,遂报警将她送到医院。

  “天下还有如此狠心的父母?你们快来看看这个可怜的孩子吧!”大年初四,本报热线突然接到这样的电话。记者飞车赶到广州市157医院时,3岁的思思正被好心的叔叔阿姨们围着,只见她巴掌大的小脸上,乌青的双眼肿得吓人,只剩下一条细细的缝,小脸上布满大大小小的疤痕,嘴巴也肿得变了形,胳膊上,稚嫩的小手上,到处伤痕累累,娇小的身躯不停颤抖着,显然被吓坏了。
医生为她检查眼睛时,思思本能地迅速挡开,身子往后一缩,惊恐万状。

  “孩子太可怜了”,人们不时发出这样的声音……

  “孩子怎么会弄成这样啊?”思思所受的伤害震撼着每一个人,人们纷纷关切地询问着。小女孩一声不吭,过了很久,她才在护士小姐耐心抚慰下出声:“妈妈打的,痛,痛”,小女孩不时重复这样的话。

  广州市157医院救护车司机郑先生曾亲自将思思接到了医院,他向记者形容了事发时的情景:“我们是接到群众电话后赶去的,当时现场有四五百人围观,一个女人被围在中间,有人还用脚踢打着她,愤怒的人群议论纷纷,女人没有反抗,只是蹲在地上哭,三岁的小女孩思思在女人身边不远处,一言不发。”

  据群众们说,这个女人是思思的后妈,经常把孩子关在厕所里毒打。昨日,大年初四,人们又听到思思凄惨的哭声,才忍无可忍报了警,同时拨打了120。

  在医院的大厅里,记者看到一个身材矮小的女人,约一米五,一头长发凌乱的披散着,手里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男孩,不时的亲吻着他。看到记者到来,女人暴躁地躲避着:“你们不要乱听人说,我没有打她!”她不停地喊着。医生告诉记者,这个女人就是毒打思思的后妈。

  思思是“二奶”私生女?

  究竟女人是不是思思的后妈?她为何要毒打思思?思思的家庭背景又是如何?带着问题,记者于当日趋车赶往思思在广州的家——白云区同和镇鹤边村一间电话超市。

  邻居向先生和妻子气愤地告诉记者:“就是我打的电话报警的,这个女的要不得,把孩子关在家里一个多月,我们经常从她门前过都没见过孩子,她说已经把孩子送回老家了,没想到她竟然把孩子一直关在厕所里这么残忍。”

  这时,旁边自发“告状”的居民越来越多。邻居龙女士说,冯某对1岁大的男孩十分溺爱,她猜测思思并非冯某亲生的。“大便弄在孩子裤子上,她就让她穿着脏裤子。听他们夫妻吵架时说,好像女孩子是她老公和外面情人的私生女。”

  冯某一家楼上的房东说:“女孩子是在春节前不到一个月接来的,平时两夫妻经常吵架,女孩子来了就吵得更厉害了。年三十那天,我还跟她老公谈了几个小时,劝他们不要这样对孩子。”

  随后记者联系到鹤边村治委会的何某,何某告诉记者,他们平时经常接到居民投诉说冯某虐待小孩,他们也干涉过几次,但都由于没看到小孩最终都只能不了了之。

  “我不是后妈,我没打孩子”

  157医院外科医生蔡医生告诉记者,思思刚送来时,不停地说“手疼、脑疼”,因为是客家女孩,说话听得不是很清。看她实在可怜,自己就将思思抱在怀里足足有十多分钟,抚慰她。大概是温情感动着思思,女孩最终小声说:“妈妈打我!”但当医生转

  头问起思思的妈妈时,她却态度恶劣地说是小儿子抓的,要么说是厕所摔的,拒绝承认是她打的。

  记者随后与思思的妈妈做了简单的对话。

  信息时报:孩子是你打的吗?

  女人:不是,是她自己上厕所摔的。

  信息时报:那思思脸上的疤痕是怎么弄的?

  女人:是小儿子抓的!

  信息时报:眼睛怎么会肿成这样呢?

  女人:是腊月29日上厕所时摔的,只摔了一胶,摔到额头上了。

  信息时报:摔了后没有带她去看医生?

  女人:没有,他爸爸买了药来抹,我们不时兴看医生。今天,他们打了110和120,才被送到了医院,

  1 2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