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夜饭是外卖,metoo

  亲爱的邹娟妹妹:

  你好!新年好,向你家人拜年。

  看到你的来信,让我好生羡慕啊。我正想和你倾诉一下我特殊的除夕夜呢。

  快7点了,该吃饭了。看一下外卖单,吃什么呢,农家小炒肉,打电话,没人接,换一个再打,没人接,再换一个,没人接……老天,在打了N个电话后,终于有人接了,“农家小炒肉,加一份饭,东方早报802。

  OK,我的年夜饭有着落了。

  “你在哪里?吃饭了吗?”MSN上辨认不出真实名字的朋友发来问候,谢天谢地,总算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了。“没有啊,我在工作呢。”“那你去哪里吃年夜饭?”“外卖啊。你呢?”“metoo”对方的回答让我忍不住隔空抱一抱这个我压根想不起来名字的朋友。

  原来此时此刻还是有很多和我一样有家不能回的人,刚才心底的凄凉感淡去了很多。

  来电话了。“阿姨,你说普通话吧。”一口上海话我实在听不懂,“那我说慢点吧,我是你们东方早报的读者啊,你们报道的豆洪波老师,我怎么捐款给他呢。”这个报道我没有参与,一时没办法给阿姨答案,”阿姨,留下你的电话吧,我帮您问好了再告诉您好吗?”“好啊,其实我自己就是一个退休的老师,看到豆洪波老师的经历,我很难过,希望可以帮到他。”放下阿姨的电话,在新华社电稿库里看到一条关于豆洪波的新闻,“17日下午,豆洪波又接受了一次透析治疗。在这之前,医院准备了一个简单而热闹的团圆饭。回锅肉等菜肴端进了病房,豆洪波虽然只吃了些青菜,但他父亲却仍然很欣慰:洪波胃口不错了,吃了二两米饭。”拿起电话,及时把这个好消息传递给关心豆洪波的上海阿姨。在阿姨新年的问候声中放下电话,此前独自一人过年的凄凉感一扫而空。

  送外卖的小妹来了,好了,我开始享用年夜饭了。据说等下报社要发红包了。呵呵。

  小红

  2007年2月17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豆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