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正在直播火箭VS老鹰 麦蒂有望再次摧毁对手防线

  主场大比分扑灭总冠军热火后,火箭在全明星赛后以一个不错的势头开始了下半程的比赛。

  太阳缺席了纳什后,吃下三连败,热火缺少韦德和奥尼尔中的任何一个时,球队几乎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和防守,但是火箭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却牢牢地占据着西部第五的位置。

在过去12场比赛里火箭赢了9场,姚明缺席后的战绩是18胜8负。

  扑灭热火之后,火箭队的功臣之一巴蒂尔对火箭目前的势头非常乐观,他接受采访时说道:“太兴奋了,我们球队里仍然有许多可提高的地方,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现在我们开足了马力,打得非常卖力,如果我们的大个子(姚明)回来,我们将更加强大。”的确,现在这支火箭还不是最强大的,但是站强手如林的西部依然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东部21胜32负排名第12的老鹰要想阻止火箭继续上升的势头,几乎不太可能,即使他们主场作战,要凭借现在的阵容与火箭抗衡也非常难。

  两队去年12月30号在火箭主场进了本赛季第一次较量,那场比赛姚明同样没有参加,但是麦迪的31分彻底摧毁了老鹰的防线,霍华德与穆大叔两名老兵贡献了27个篮板球。防守中,巴蒂尔让乔-约翰逊仅仅得到11分,整场比赛老鹰队的命中率被火箭压制在3437%,三分球11投全失,全队仅仅得到可怜的68分。可以说,老鹰面对火箭的铁血防守几乎没任何办法。

  虽然上一次火箭在老鹰主场吃了败仗,但是那已经是上个赛季的事了,那场次姚明和麦迪都缺席了比赛,也没有巴蒂尔这样的防守尖兵在阵营中。而明天火箭访问亚特兰大,很有把握实现本赛季对老鹰队的横扫。麦迪复出后越打越出色,尤其是他在与老鹰的比赛中一般都有出色的发挥,在过去10次打老鹰的比赛里,麦迪平均能砍下27.8分。

  反观老鹰,虽然乔-约翰上一场在马刺的防线上砍下了30分,但是球队却以96:103输给了马刺队,防守中让吉诺比利轰下了40分的高分。而乔-约翰在与火箭过去的18场比赛里,平均只有11.8分的进帐。老鹰在转会截止日前得到了小牛的安东尼-约翰逊,但是他根本无法帮助老鹰抵抗火箭的进攻和防守,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火箭都胜老鹰一筹,只要火箭发挥正常,横扫老鹰几乎没有悬念。

  火箭目前34胜19负排名西部第五,场均得分96.2分,失分90.5分,客场战绩14胜12负,过去10场7胜3负。老鹰目前21胜33负排名东部第12,场均得分92.3分,失分97分,主场战绩9胜16负,过去10场4胜6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约翰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