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农安县一家6口遭灭门 凶手可能不止一人

  13:33:24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2月25日电“杀人了,快来人啊。”昨日下午,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朱园子村里传来凄厉的呼救声。

村民赵立臣到董老汉家借农具时,发现屋里到处都是血,董老汉家有6人被杀害。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等多部门的领导也赶到现场指挥破案。

  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董老汉夫妇,其大儿子、大女儿、小女儿和一名外孙女,共6人被杀死在屋里。

  昨晚,记者赶到朱园子村时,董老汉家四周已被封锁,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六口人啊,太惨了。”村民们说,董老汉是村里的老户,一家人和邻里间关系都很不错,也没听说他们家得罪过什么人。董老汉今年60多岁,有6个孩子,大儿子已经40多岁了,还没有成家。大女儿离婚了,和其十几岁的女儿住在董老汉家。董老汉的小女儿才20多岁,没有成家,也被杀害。

  在董老汉家的前院里,堆放了很多苞米。院内停放着一辆大车,记者赶到时,村民将走廊内的两具尸体抬了出来。村民们说,董老汉家生活条件不错,当天上午,董老汉家还有人到镇里去卖东西,6口人被杀死在家里,应该是下午发生的,但是左右邻居没有听到董老汉家里传出呼救声。两位往外抬尸体的村民说,他们进屋后,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被杀死的6人中,差不多每个人头部都有伤。

  村民赵立臣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30分许,他到一路之隔的董老汉家借农具。赵立臣推门进屋,发现走廊里躺着俩人,到处都是血,他吓得大声呼救,有人立即报案。赵立臣说,他被吓坏了,也没看清走廊里被杀死的两人是谁。村民们猜测,6人被杀而没有发出呼救声,有可能行凶者不止一人。

  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及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等领导亲临案发现场指挥,警方表示,此案他们会抓紧调查,尽快破案。作者:来源:中国吉林网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朝鲜同意重开朝韩部长级会谈15日在朝举行· 韩国总统表示 将迅速落实会谈共同文件· 日本首相说 因“绑架问题”不直接援朝·日右翼“调查组”竟想否认南京大屠杀·我公民8死17伤!丽水大火烧出韩国收容制度漏洞···· 手机小说:日本青少年阅读新宠·好莱坞将翻拍日本电影《幸福的黄手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立臣 | 朱园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