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林黛玉扮演者出家 寺院证实稍后公布细节(组图)


林黛玉扮演者出家 寺院证实稍后公布细节(组图)
林黛玉造型

林黛玉扮演者出家 寺院证实稍后公布细节(组图)
陈晓旭近照

  “林妹妹”陈晓旭出家了

  本报讯(记者许征李平)昨天,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爆料称在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林黛玉的演员陈晓旭(辽宁鞍山人)及爱人郝彤日前抛弃亿万家产,剃度出家。消息一出,立刻震惊商界和娱乐圈。昨日下午,经过记者的多方采访,该传言最终得以证实。

  据陈晓旭公司负责人王经理透露,陈晓旭的确已经于23日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出家,剃度后的陈晓旭已不再接手公司管理工作,她接下来将“云游四海,潜心修佛。

”而长春方面也同时证实该消息,目前陈晓旭本人还在长春的百国兴隆寺。

  网友惊爆陈晓旭剃度出家

  昨日,一网友在网上以《林黛玉扮演者抛却亿万身家携夫出家》为题发帖子称,演林黛玉的演员陈晓旭和爱人郝彤,家产过亿,拥有著名的广告公司,陈晓旭初六已经剃度出家。

  随后,记者登录陈晓旭的贴吧,发现已经有许多陈晓旭的粉丝在讨论这个问题了。有网友发帖子证实称:“因为我本人与陈晓旭相识,今天上午在通话的时候,我得知了一个重要信息,但是我答应她在这件事发生前不给任何人说。但是,我考虑到陈晓旭有很多FANS,这件事情对于广大FANS来说是有些不能接受,甚至是不会相信她会走这一步的……我在这里,真诚地希望陈晓旭的FANS和社会大众能够理解她所做的一切,因为我本人知道她的为人,我相信她的这个决定已经想了很久了,而且是慎重做出的决定……陈晓旭已经正式完成了出家仪式,地点不能告诉大家。她的丈夫,也将于未来几日在深圳一个佛教道场出家。”

  不久之后,贴吧中有跟帖称“是真的,在长春百国兴隆寺,法名妙真。我的一位朋友在场。其夫过些天也将剃度出家。”

  员工理解出家是水到渠成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假,昨日记者致电陈晓旭的公司北京世邦联合广告有限公司,原以为公司里面早已经大起波澜,谁知道负责人王经理却出人意料的心平气和:“我告诉你吧,这个消息是真的,陈总的确已经于大年初六出家,她的老公总经理郝彤目前还在公司处理一些事务,随后也会出家。”

  关于两位老总的决定,公司员工都是昨日上班才知道,“但是大家都没有什么惊讶和意外,他们早就向佛,其实一直都在准备,现在是水到渠成。”王经理很感慨地说:“陈董人真的很好,由于他们两人都擅于禅道,处处与人为善。这可能也是他们两夫妻重新选择的工作吧,我们全公司的员工都希望他们从此以后能够开开心心,一路走好。”

  寺院证实稍后将公布细节

  随后,记者又致电长春百国兴隆寺询问有关情况,相关人士在电话中先是很肯定地证实了陈晓旭在该寺剃度出家的消息,不过对于更详细的一些情况他则以很委婉的口气拒绝透露,同时他也很理解记者,并表示,“以后我们这边会对相关消息作一个公开发布的。”

  出家之后巨额资产将合理安排

  对大多数人来说,“林妹妹”仍然是陈晓旭最知名的身份。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她所领导的北京世邦,已成为一家年营业额近两亿元的4A广告公司。在公司,陈晓旭是董事长,她的丈夫郝彤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任公司总经理。陈晓旭与丈夫没有子女。两人突然一起出家,这么大间公司将作何安排、所属何人?

  昨日,王经理很肯定地向记者表示:“他们出家以后公司就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了。”而对于两夫妻近两亿的资产将何去何从,王经理则表示不方面透露,只说:“他们会有合理的安排。”

  “贾宝玉”不好说什么

  昨日上午,记者打通了“贾宝玉”欧阳奋强的电话。当听到记者的来意后,他先是停顿了一会,接着就以推托的口吻告诉记者,“这件事情我根本就不知道,所以也不好给你们说些什么。”随后他便挂了电话。

  中午时分,当记者再次拨打他的电话,电话通了可就是没有接听。下午5点钟左右,不甘心的记者又拨通了他的电话,许久之后,接电话的是他的太太,对方称欧阳奋强不在。就在截稿前,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宝哥哥,可他还是那一句话,“我不知道这件事情,希望你们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本报记者李平

  “柳湘莲”:她早就信佛了

  昨天,记者致电老版《红楼梦》电视剧中柳湘莲的扮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侯长荣。侯长荣的爱人是剧中香菱的扮演者陈剑月。

  记者刚提到“陈晓旭”三字,侯长荣就表示已经知道“陈晓旭出家”的消息。语气中并没有太多惊讶,“她初六在长春出家,我第二天知道的消息。是《红楼梦》剧组的朋友告诉我的,虽然我没有向她本人核实,但我可以告诉你,这个消息基本属实。据我知道的消息,陈晓旭确实剃度出家了,而且他的丈夫也将在不久后出家。”

  考虑到保护朋友个人隐私的关系上,侯长荣对于一些细节问题都表示“不太方便透露”或者“我不太清楚”,但他否认了陈晓旭是因为和丈夫郝彤关系不好才出家。“她就是对佛非常虔诚,她信佛的年月至少也有五年之久。陈晓旭不是像林妹妹一样封闭的人,她跟我们会谈很多东西,信佛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本报记者许征

  为出家陈晓旭已离婚?

  正当大家还在为陈晓旭和丈夫携手出家的新闻震惊不已时,昨日下午,有网友又在某网站曝料称,陈晓旭此次为了出家已和丈夫办理了离婚。该网友自言也是一名佛教信仰者,据他了解,按照佛教有关规定,出家者必须是单身人士。

  由于陈晓旭与丈夫在出家前有受法律保护的婚姻关系,两人即便是同时选择出家,都必须遵循佛教仪式相关规定,在结束婚姻关系后,才能剃度出家。因此该网友断言,陈晓旭在出家前已和丈夫郝彤离婚。

  对于这一传言,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陈晓旭创办的北京世邦广告公司,接电话的男士以不清楚拒绝回应。本报记者许征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 郝彤 | 林黛玉 | 毕彦君 | 侯长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