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问鼎轻薄巅峰 12寸超便携本TOP排行榜(图)

  “笔记本”,原本是我们随身用来记录信息的纸张合订本,如今却成为了一种超便携个人电脑的代名词。出于产品定位的差异,今天笔记本电脑的尺寸并没有一个标准的定义,它几乎涵盖了从8英寸-20英寸的整条产品线。一般来说,13英寸以下的产品便携性出色,而14英寸以上的产品则以性能作为卖点。
今天,咱们就来讨论一下最具人气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此类产品的屏幕大小适中,重量也要比13寸机型更容易控制到1.5KG以内,在使用舒适度与便携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本文的主题就是在国内有正式上市的12英寸笔记本轻薄排行榜,其中产品重量的参数取自各大知名媒体的相关评测数据,由于某些产品的重量相似,在此情况下则以内置式设计优于外置式设计、续航时间长优于续航时间短的标准进行排列。

  如果您喜欢12英寸的轻薄笔记本,而且喜欢“斤斤”计较的话,那么相信本文对您来说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轻薄本本NO.8 戴尔Latitude D420(体重:1.5KG)

  戴尔Latitude系列笔记本深受商务用户的喜爱,而D420也是目前此系列中的“小兄弟”,配6芯锂电池时的重量约为1.5KG,便携性比较出众。值得一提的是,在D420锂电池下面还隐藏着一个SIM卡插槽,利用D420集成移动数据通讯功能,利用发达的移动通信网络,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戴尔LatitudeD420机身由美铝合金制成,十分坚固,对机子内部配件的保护比较有利,同时,它还拥有指纹识别系统,让用户的资料能够得到完善的安全保障。它采用了12英寸为1280×800高分辨率宽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LATITUDED420采用英特尔低电压版酷睿双核U2500处理器,主频1.2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945GMS的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DDR2内存,60G硬盘,外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GMA950的显卡。接口方面D420拥有串行坞站连接器,3个USB接口,VGA显示器端口,外置耳机/音箱输出插孔,RJ-11、RJ-45端口,交流电源插孔,集成麦克风插孔,红外线端口,IEEE1394接口,SD卡插槽等。网络方面,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以太网LAN卡,英特尔(R)PRO/Wireless3945WiFi 802.11a/g无线网卡。

  点评:在今天介绍的数款笔记本之中,戴尔LatitudeD420显得较为“臃肿”,1.5KG的重量换来的还是外置式的设计。不过戴尔为这款产品标配的锂电池就已经达到了6芯(其余几款大部分都是标配的3芯锂电池),配合超低压U2500处理器,D420的续航时间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目前LATITUDED420的市场报价在10800元左右。第[1][2][3][4][5][6][7][8]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