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为保“节日供应”狂囤假烟

  金陵晚报记者 姜晶晶 通讯员 张震东金陵晚报报道都说节假日是黄金季,假烟贩子老范也没闲着,瞅准了春节这个“销售旺季”,大量从福建进货,储存了整整三间仓库价值过百万的假烟准备大赚一笔。可老范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开张就被警方抓获。

2007年2月24日,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嫌疑人老范被建邺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建成“供运销网络”

  老范与烟打交道的日子很长,已经整整十几年了,从最初的卖真烟,到小打小闹销售假烟,再到最后发展成为长虹路附近小有名气的假烟贩子,老范靠着卖烟掘到了“第一桶金”,除了买房还给自己买了一辆价值近20万元的高档车。2004年,老范曾一度转行干起了桑拿,不料由于经营不善,不仅没赚到钱,还把之前的“老底”亏了不少,老范的桑拿城不得不关门。2006年,耐不住寂寞的老范决定“出山”重操旧业——专卖假烟。十几年的贩烟经验让老范对假烟销售的运作渠道清楚得很。2006年初,老范南下广州,四处拜访“中间人”、物流公司以及生产商。由于人脉到位,仅仅花了十几天的时间,老范就建起了一条可靠的假烟“供运销网络”。在这个“供运销网络”中,三方分工明确,由老范提供所需要的真烟样品,再由地处福建的假烟工厂负责生产,然后联系广州物流公司用货车运来南京。

  接到发货短信就激动

  回到南京,老范就着手开始大干一场。刚开始,老范并不敢太过招摇,一个月进两次货,几单生意做下来,风平浪静,看到到手的钞票,老范干劲十足,生意也越铺越大,从最初的一个月仅仅两次进货,发展到两三天就进一大车“货物”。根据之前做烟经验和自己对市场的观察,老范决定将自己经营产品定位在低档烟上,假冒的品牌主要有“大前门”等品牌。根据之前的关系,这次老范铺设了不少南京郊县以及苏北的销售点,每次他都是亲自驾驶着自己的高档车送货,除了他没有任何人知道客户的地址。据老范被抓后交代,假烟进价往往只有真烟价格的十分之一。如“金南京”烟,真烟要卖到20元一包,而假烟的价格则为20元一条,运费则要比其他货物要贵点,按每条烟0.8元算。巨大的价格利润让老范每天进货出货忙得不亦乐乎。“每次接到广州上家发来的短信‘货已发出’,我就会激动一下,这就意味着几万元的钱要进账了!”审讯中,老范如此告诉检察官。

  保证节日供应狂囤货

  2006年10月开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07年元旦春节,老范开始从广州上家处大量备货,储备了好几间仓库的货物。到了元旦期间,一个月时间,几间仓库的货物就销售一空,老范自然又是狠狠赚了一笔。就在老范自鸣得意的时候,身边“同行”被抓的消息接连传来,老范开始有些紧张,盘算着“在春节期间狠狠做它一笔生意,我就‘潜水’”。老范决定铤而走险,于是再次联系广州上家,很快储备了三间仓库价值超百万元的假烟。然而频繁的进出货已经让公安机关和烟草专卖部门盯上了老范。2007年的春节前,做着发财美梦的老范被公安机关抓获。(文中人物系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