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英主板联手“3D环幕仪”扮靓黑龙江(组图)

  上图所看到的是位于黑龙江省,林甸县的名为天鹤网络会馆的网吧,这家网吧刚开业不久,网吧配置与装修相当豪华,据网吧老板江先生介绍,他的网吧里170台电脑基本全都配置了精英945PL-A英保通主板,精英7600GT128位256M显卡,PD915的CPU,金邦1G667内存,LG194C显示器,加上装修80万,总投资大约要200万元。再来一张网吧内部装修图贴给大家看。
  这个网吧一开业便顾客相当火爆,上座率居高不下,据跟网吧老板江先生了解,网吧之所以吸引人气的原因,除去它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配置外还为网吧配备了一种网吧业竞争的最新产品“3D环幕仪”。
  “3D环幕仪”是由北京天和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做得一款产品。如右图所示,可别小看了这个盒子大小的东西,它可以轻易的把你的单屏显示器变成三屏工作站,让你原来最多只有1280*1024分辨率变成了最高3840*1024的三屏工作空间,这样你既可以打三屏游戏,追求较高的分辨率来实现3倍的游戏空间,3倍的游戏效率,3倍的视觉享受。或者用它的三台显示器独立工作,显示不同的内容,来达到不同程序在不同窗口运行而省去了来回切换的烦恼,从此你就可以聊QQ,看电影,上网,办公同时进行而不用来回切换了,这时你又享受的是3倍的工作空间,3倍的工作效率,3倍的视觉享受。总之,只要你用了“3D环幕仪”,无论你怎么使用都会得到3*3*3的效果。再来一张照片看!
  据网吧老板江先生表示,这些设备是放在VIP专区,收费8元钱一小时,由于可以玩好多款游戏,包括譬如帝国时代3,兄弟连,魔兽世界,半条命等等的150多种,所以有很多的顾客对它都十分感兴趣,有了它,显得网吧更具与众不同得特点,这为网吧的兴旺发达与聚集人气立下了汗马功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