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期望姚明回归 小牛马刺不是对手目标总冠军

  麦格雷迪、德怀特-霍华德是奥兰多魔术最近几年来先后树立过的核心,麦迪时代虽然他个人取得了成功,但是球队战绩并没有起色。魔术最终选择把麦迪交易,他们交易麦迪后立刻从选秀大会上摘下了德怀特-霍华德。

  在17451名球迷面前火箭队客场战胜魔术,昔日的魔术核心麦迪统治了比赛,这也不枉魔术本赛季的第18次主场爆满。

  当时麦格雷迪声称想要重新组建一支球队,但他并没有等到魔术的诺言,那时的魔术已经把目标瞄准了一名只有18岁的高中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身上,最终麦迪被交易到休斯顿与身高7尺6寸的姚明成为了队友。麦迪说:“姚明或者霍华德当时或许都没有想到过,这并不是对霍华德不敬,但我当时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了。”

  麦迪离开奥兰多或许是因为他身为四届全明星却经常遭到球迷的嘘声,麦迪说:“大家都想要知道我为什么要离开,我当时就傻呵呵的说我要离开我家,我不相信这里的人,我想离开这个令我不愉快的家,我从来没有为自己辩护过,但我现在已经离开了,当然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此次是麦迪离开奥兰多三个赛季后心情最好的一次,现在火箭队战绩达到34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五位,更令人敬佩的这几乎是在姚明断了一条腿的情况下取得的。麦迪现在仍然一如既往,他在过四场中均场得31分,现在他得分排在全联盟第14位,均场还6.1次助攻。他在本赛季有16次得分超过30分,两次得分超过40分,周三与热火队的比赛中他拿下32分,在输给老鹰队的比赛中他也得到37分。

  麦迪在奥兰多曾经两次获得得分王,2003-04赛季他均场得32.1分,2002-03赛季他均场得28分,那也是他篮球生涯个人表现最辉煌的时候。麦迪说:“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打过球,我现在效率非常高还可以为队友传球,我的投篮保持了相当好的水准,并且我的助攻也达到了纪录,这正是我想要的感觉。”

  麦迪在休斯顿找到了自我,三年以来霍华德已经是成长为一名21岁的青年,和麦迪一样霍华德在魔术打出了一片天地,与火箭比赛之前的八场比赛中他得分都过了20分,他过去六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70.3%。麦迪说:“德怀特绝对是一个怪物,我看他的表现非常高兴,他运动能力太强了像个弹簧人,当他的进攻找到感觉时,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说到魔术不能不提格兰特-希尔,本来在2000年8月份,魔术签下希尔就是想要让他和麦迪组成当时NBA最恐怖的外线组合,但是在麦迪辉煌的时候希尔五次走上手术台,他的左脚腕毁掉了职业生涯。希尔揉着眼睛说:“麦迪在这里是伟大的,但我认为现在时代已经变了,最出色的球员并不一定留在一个地方,我的意思是奥尼尔已经三个球队打球了,而乔丹也在职业生涯晚期加盟了奇才。麦迪和卡特不是也曾经同在多伦多吗,他在一起也没有发挥巨大的能量不是?现在时代已经变了。”

  麦迪希望在季后赛中能改够改变自己尴尬的纪录,他曾经在猛龙、魔术和火箭队五次进入季后赛,但都是季后赛首轮便淘汰淘,甚至还有两次3-1领先过,但最终都与季后赛次轮无缘。

  目前火箭队在西部排名第五,他们现在正向西部第四名冲击,马刺将会是他们未来超越的目标,麦迪认为如果姚明能在下周回来,他们将会可以与任何一支NBA球队相抗衡,他们很有可能会从西部季后赛脱颖而出。麦迪说:“这确实很困难,因为西部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队。至于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只要我和姚明保持健康形成一个团队,我们能够夺得总冠军,我真的需要姚明来帮助我,我想要一个健康的姚明,我现在还用我的方式继续比赛,我真的相信我们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希尔 | 奥兰多 | 德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