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股市震荡如何投资基金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基金投资也不例外。投资人购买基金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三个问题:你的预期收益是多少?你能承受多大的风险?是否做好长期投资的准备?在市场波动的时候,摩根教授特别给投资者提供了两个投资建议:定期定额和组合投资。

  定期定额是指每月从投资者银行账户中拨出固定金额来投资基金,通常只要500元。定期定额的好处是什么呢?一般人都是在市场涨的时候买,而市场跌的时候就不敢买,但从投资的角度讲,市场跌的时候可能是更好的投资机会。定期定额就是用纪律的方式要求投资人无论市场涨跌时都要投资,长期来看至少可以买到市场的平均价位,获得稳健的投资回报,非常适合投资者的长期理财。

  而组合投资则是基金投资中的永恒主题。每个投资者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收益水平,将自身的资产作一定的合理配置。比如风险偏好度较高的投资者可以把自己70%甚至更多比例的资金投资在偏股型基金上,同时配置一定的平衡型基金和货币基金;而比较保守的投资者,则可以平衡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为主,同时搭配较小比例的股票型基金来增加组合的获利性。

  基金是一个长期投资的产品,投资者应该坚定长期投资的信心,与市场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受市场波动的影响。人都有一些弱点,体现在投资中往往是市场下跌时的恐惧和市场上扬时的贪婪,跟风操作,影响了投资收益,从2004年、2005年的熊市到去年的牛市,投资者应该收获了不少经验教训,如果付出的学费不能转换为宝贵财富的话,那恐怕只能永远与后悔相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